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标配配件有哪些 12.4英寸版有前置摄像头吗?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标配配件有哪些?

有以下这些配件

有以下这些配件。

小米平板5 Pro 12. 4 标配附件:平板主机、电源适配器、USB Type-C数据线、说明书(含三包凭证)。温馨贴士:标配不含贴膜、触控笔、保护壳。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有前置摄像头吗?

有。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前置为2000万像素的索尼 IMX596,传感器面积1/3.4",单像素0.8μm,像素4合1模式下1.6μm,搭配f/2.24光圈,视频通话更自然,室内暗光拍摄也清晰,助您视频会议更自在。此外广角镜头为5000万像素的三星 JN1,传感器面积高达1/2.76",后置主摄像素尺寸0.64μm,像素四合一模式下为1.28μm,搭配f/1.8大光圈和5P镜头,视频支持电子防抖EIS。

小米平板5 Pro
本周热销

小米平板5 Pro

小米平板5 Pro是小米于2021年8月10日发布的平板电脑,于2021年8月16日正式开售。小米平板5 Pro采用11英寸LCD屏幕;长度为254.69毫米,宽度为166.25毫米,厚度为6.86毫米,重量为515克;提供黑、白两种配色。小米平板5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1300万镜头+500万景深镜头,前置800万超清相机;内置8600毫安时容量电池。2022年8月11日,小米发布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售价2799元起。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7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平板5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防蓝光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Pro12.4是支持防蓝光的,得到了德国莱茵 TÜV 硬件级低蓝光认证。

德国莱茵TUV硬件低蓝光认证是德国莱茵集团2014年推出的认证标准。TUV莱茵率先将独家开发的低蓝光视觉人体工学检测要求带入显示器行业,引导产业不断改进有害蓝光的管理。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值得买吗?

值得买

值得买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最近商家了8GB+128GB的版本,其中小米平板 5的8GB+128GB新版本限时特惠 200 元,到手价 2099 元;小米平板 5 Pro 的 8GB+128GB 新版本限时特惠 200 元,到手价 2599 元。目前在安卓平板中这个价格和配置已经算是非常划算的,即使是对比的iPad入门级2499元的价格(64GB)也有比较不错的性价比。

小米平板 5 Pro的主要配置是骁龙 870 处理器,11英寸LCD屏幕,拥有2.5K分辨率与120Hz最高刷新率,支持Dolby Vision、TrueTone真彩显示以及硬件级防蓝光。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支持蓝牙5.2版本的。蓝牙5. 2 是蓝牙技术联盟在 2020 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能玩电脑游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安卓版,并不是windows系统,所以是不能安装电脑游戏,但是一些电脑游戏是有安卓版本的,这样的游戏就是可以玩了。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有出厂膜吗?

没有

没有。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出厂无贴膜。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是小米于2022年8月11日发布的平板电脑,于2022年8月16日正式开售。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采用12.4英寸LCD屏幕;长度为284.96毫米,宽度为185.23毫米,厚度为6.66毫米,重量为620克;配有银色、黑色、森山绿三种机身颜色。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预装基于基于Android12的MIUI13操作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前置2000万景深镜头;内置10000毫安时容量电池。

小米平板5 Pro王者荣耀能开90帧吗?

可以

可以

小米平板5 Pro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如果是王者荣耀游戏可以最高达到120Hz的画面,所以开90Hz完全没有问题。进入王者荣耀游戏后,在设置-图像-分辨率中,选择帧率即可,可以将画面的帧率进行调节。

小米平板5 Pro可以用word吗?

可以

可以

微软也有针对平板电脑推出Word版,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Word客户端之后就可以在小米平板5 Pro上使用。相对PC版本的Word,平板上可能无法全部使用所有功能,但足够满足大多数用户对文档的编辑需求,因此不必担心会不适应。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杜比全景声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根据平板的横屏、竖屏使用状态,自动调整左右立体声输出,让声音始终追随左右耳。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杜比实验室研发的3D环绕声技术,于 2012 年 4 月 24 日发布。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 1 声道7. 1 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小米平板5 Pro可以装windows系统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平板5 Pro预装的系统是MIUI for Pad,实际上就是安卓系统的定制版本。小米平板5 Pro使用的处理器是骁龙870,是ARM架构,但是如果想要装windows10系统,需要×86架构的处理器。虽然Win10 有ARM版的系统,如果可以找到合适的刷机包,理论上可以刷入,但操作比较复杂,大多数消费者自行安装难度较高。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电池容量是多少?

10000mAh

10000mAh。

小米平板 5 Pro 12.4【电池容量】双电池并联,双电池额定容量:10000mAh  双电池典型容量:9800mAh,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不可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