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吗 能打电话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大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无线充电方面,支持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使用比较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打电话吗?

蜂窝版可以

蜂窝版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可以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当iPhone不在身边的情况下,蜂窝版也可以发文字信息、接听电话、接收通知、在线收听AppleMusic的音乐和Apple播客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看视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观看视频和图片,还可以安装微信、微博、支付宝、美拍、携程等APP,甚至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除了屏幕较小之外,可以实现大多数手机上APP的基本功能。但由于屏幕比较小,因此画面清晰度肯定不如手机。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插卡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插入SIM卡,它只能支持eSIM卡,且只有蜂窝版本可以使用eSIM,需要用户在运营商开通eSIM卡功能才可以使用。在开通了eSIM之后,蜂窝版本可以用来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博客等各种功能,且无需iPhone在身边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使用eSIM,具体开通方法如下:在iPhone上,打开 Watch App,在 “我的手表” 页面搜索 “蜂窝网络” 。 轻点 “设置蜂窝网络” ,按照适合所用运营商的说明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尺寸是多少?

1.99 英寸

1.99 英寸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比上一代增加了一点点,上一代的尺寸是41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691 英寸和 45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901 英寸,因此整体上今年8代的屏幕更大,边框也变得更窄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是虚拟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目前蜂窝版可以在三大运营商开通即可使用,可以让Apple Watch支持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测血压吗?

预计不可以

预计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暂时还没有加入测血压的功能,未来苹果在Watch上比较有可能加入的新功能包括血压、血糖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但可能不会马上就在第八代产品中加入,预计仍要等2-3 年才面世。另外,血糖侦测功能最少也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充电速度多少瓦?

12W以上

12W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8充电功率可以在12W以上,如果有iPhone、iPad、Mac原装的充电器也可以给它充电。Apple Watch随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充电器转 USB-C 连接线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线(较早机型)。您还可以使用 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屏幕尺寸有多大?

1.99英寸显示屏

1.99英寸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使用的是1.99 英寸显示屏,尺寸介于 47mm 和 48mm 之间,它拥有更坚固的外壳,同时还会配备纯平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外壳,还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表带可以和老款通用,功能方面Pro版还有望增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长按侧边按钮

长按侧边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要退出省电模式的话长按侧边按钮,手表重新启动即可退出省电模式,省电模式让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续航能力,省电模式下,Apple Watch不会与iPhone进行通信,而您也无法访问手表的其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功率是多少?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此外,它也可以连接手表磁力充电底座实现快充功能,充电的功率大约为12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