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5g吗 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5g吗?

不支持

不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不支持5G网络,它可以使用4G的网络,前提是需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5G网络服务。手表支持的网络频段有:LTE 1 (2100 MHz) 2 (1900 MHz) 3 (1800 MHz) 4 (AWS) 5 (850 MHz) 7 (2600 MHz) 12 (700 MHz) 13 (700c MHz) 14 (700 PS) 17 (700b MHz) 18 (800 MHz) 19 (800 MHz) 25 (1900 MHz) 26 (800 MHz) 39 (TD 1900) 40 (TD 2300) 41 (TD 2500) 66 (AWS-3) UMTS 2100 MHz 1900 MHz 1700/2100 MHz 850 MHz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价格是多少?

预计2999元起

预计29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 上市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价格是一样的,41mm运动表带款2999元起售,45mm版本售价 3199 元,41mm蜂窝版售价 3799 元,价格没有太大变化。苹果今年在产品定价上和去年基本是一样的,目的是提高市场占有率,因此今年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必要买AC+吗?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购买AC+以后,用户每12 个月可享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注意不是免费的,每一次价格大约是 500 元,由于Apple watch不提供拆修服务,都能以 500 块左右的价格再去换一个新的Apple watch。假如你平时使用是比较小心的话,那么就没必要购买AC+了。但如果经常是在户外运动环境使用,有比较大几率会影响手机功能的话,那么建议是购买AC+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是虚拟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目前蜂窝版可以在三大运营商开通即可使用,可以让Apple Watch支持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什么?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材质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支持 1000 尼特亮度,铝金属表壳搭配Ion-X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尺寸是多少?

1.99 英寸

1.99 英寸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比上一代增加了一点点,上一代的尺寸是41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691 英寸和 45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901 英寸,因此整体上今年8代的屏幕更大,边框也变得更窄

Apple Watch Series 8要单独买充电器吗?

需要

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包装盒内不随附电源适配器,只赠送一个充电底座 ,苹果官方建议用户使用现有的电源适配器,使用的充电器的功率至少在5W以上,如果最好有20W以上的更好,比如iPhone、iPad同款的充电器也是可以给Apple Watch充电的,功率可以达到手表最佳的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屏幕尺寸有多大?

1.99英寸显示屏

1.99英寸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使用的是1.99 英寸显示屏,尺寸介于 47mm 和 48mm 之间,它拥有更坚固的外壳,同时还会配备纯平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外壳,还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表带可以和老款通用,功能方面Pro版还有望增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什么充电头?

USB-C接口充电器

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需要搭配USB-C接口充电器,在包装盒内没有附带,需要用户自己准备或购买。不过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边框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上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让它和iPhone、iPad的设计风格统一化,也提高了新一代苹果手表的辨识度。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提供47mm的表盘,屏幕尺寸大约是1.99英寸,其他升级部分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