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会加强吗 蜂窝版有必要买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会加强吗?

会有提升

会有提升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水平会比上一代略有提升,基本的续航时间为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此外还会有低电量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续航时间会提升至2天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有必要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有没有必要购买看个人的需求,如果是经常没有将iPhone带在身边,且有电话、短信不想要漏接的话,那么就需要购买蜂窝版本,如果手表只是作为室内运动和健康监测的话,那么普通版本即可够用。当然,如果是经常在户外跑步、游泳的情况,又不方便携带iPhone的话,蜂窝版还是比较好用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一直亮的吗?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屏幕常亮功能是可以开启或者关闭的,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点击“设置”。 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在关闭常亮功能之后,可以大大提升手表的续航能力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不大

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上的边框要比上一代更窄,边框容易出现缝隙的情况也更小,当然也不排除少部分的产品容易出现缝隙,如果购买时间在可以包换期间内,建议联系客服或直营店进行替换。根据苹果的规定,在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话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按照平台规定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退换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体温吗?

预计可以

预计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今年将会增加体温感应功能。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显示,这个叫做温度传感系统,包括一个温度传感器和一个温差探头。该系统通过计算探头两端之间的差异来工作。一端接触待测表面,另一端连接温度传感器。然后可以将探头不同端的电压差与温差测量相关联。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哪些特点?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表壳尺寸达到47mm,显示器对角线尺寸1.99英寸。相比之下,Apple Watch7 系列的两种表壳尺寸41mm和45mm。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使用直屏显示器,拥有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会搭载S8芯片,同时尺寸达到1. 9 英寸,而且采用钛金属表身,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续航更加持久。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从微曲表盘更改为直面表盘,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其耐用性,有可能专门为远足等高强度运动所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是全天血氧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全天检测血氧,如果后台测量已打开,“血氧” App  会全天定时测量您的血氧水平,但您也可以按需随时测量。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 App。 将胳膊放在桌子或膝盖上,确保手腕放平,Apple Watch 屏幕朝上放置。 轻点“开始”,然后在 15 秒倒计时期间保持胳膊静止不动。 测量结束后,您会收到结果。轻点“完成”。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价格会是多少钱?

预计6900元左右

预计6900元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定位专业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用户,因此其价格也普通版本更高,预计售价是1000美元(约合6900元)。该手表将使用钛金属外壳,大大提升了手表的抗摔性能,同时考虑极限户外的使用环境,防水性能也十分的高,因此其售价也比普通版高出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长按侧边按钮

长按侧边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要退出省电模式的话长按侧边按钮,手表重新启动即可退出省电模式,省电模式让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续航能力,省电模式下,Apple Watch不会与iPhone进行通信,而您也无法访问手表的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