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会加强吗 支持5g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会加强吗?

会有提升

会有提升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水平会比上一代略有提升,基本的续航时间为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此外还会有低电量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续航时间会提升至2天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5g吗?

不支持

不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不支持5G网络,它可以使用4G的网络,前提是需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5G网络服务。手表支持的网络频段有:LTE 1 (2100 MHz) 2 (1900 MHz) 3 (1800 MHz) 4 (AWS) 5 (850 MHz) 7 (2600 MHz) 12 (700 MHz) 13 (700c MHz) 14 (700 PS) 17 (700b MHz) 18 (800 MHz) 19 (800 MHz) 25 (1900 MHz) 26 (800 MHz) 39 (TD 1900) 40 (TD 2300) 41 (TD 2500) 66 (AWS-3) UMTS 2100 MHz 1900 MHz 1700/2100 MHz 850 MHz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极限运动款有什么特点?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Apple Watch Series 8将会推出一款“极限运动款”。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的屏幕对角线尺寸几乎接近 2 英寸,新款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8 将保持1. 9 英寸的对角线尺寸,同时使用坚固的金属材料而不是铝,屏幕更防碎,电池也更大,另外可以通过体温判断用户是否发烧,还可以改善运动追踪指标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打电话吗?

蜂窝版可以

蜂窝版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可以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当iPhone不在身边的情况下,蜂窝版也可以发文字信息、接听电话、接收通知、在线收听AppleMusic的音乐和Apple播客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功率是多少?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此外,它也可以连接手表磁力充电底座实现快充功能,充电的功率大约为12W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会搭载S8芯片,同时尺寸达到1. 9 英寸,而且采用钛金属表身,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续航更加持久。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从微曲表盘更改为直面表盘,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其耐用性,有可能专门为远足等高强度运动所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会不会进水?

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有50 米防水,防尘性能达到IP6X级别,但无论是在开放水域还是在浴室、桑拿房中,都有一定的概率进水,尤其是水蒸气比较多的地方,还是不建议带进去,一旦出现进水的情况,苹果是不会保修的,维修的价格也比较高,因此日常使用还是要注意防水

Apple Watch Series 8会增加续航吗?

Apple Watch Series8 会提升续航能力,提升续航的方法除了屏幕升级之外,还可能提升电池容量,同时预计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在充电上则和之前的7代差不多,使用20W以上的充电器即可为手表充电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充电速度多少瓦?

12W以上

12W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8充电功率可以在12W以上,如果有iPhone、iPad、Mac原装的充电器也可以给它充电。Apple Watch随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充电器转 USB-C 连接线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线(较早机型)。您还可以使用 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