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能插卡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插卡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插入SIM卡,它只能支持eSIM卡,且只有蜂窝版本可以使用eSIM,需要用户在运营商开通eSIM卡功能才可以使用。在开通了eSIM之后,蜂窝版本可以用来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博客等各种功能,且无需iPhone在身边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看视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观看视频和图片,还可以安装微信、微博、支付宝、美拍、携程等APP,甚至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除了屏幕较小之外,可以实现大多数手机上APP的基本功能。但由于屏幕比较小,因此画面清晰度肯定不如手机。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不建议购买

不建议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本身设计就是轻巧风格,如果戴上壳的话,不仅外观看起来比较难看,同时使用过程也不方便,点击屏幕操作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使用壳。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

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等吗?

值得

值得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最近几年非常值得等的一款苹果手表,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外观将会从前几代的圆润边框改为直角边框,外观上的变化意味着苹果对产品最大的升级,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此外新的第八代苹果手表在功能上也增加了不少,比如针对户外专业用户提升的体温检测、卫星电话等功能,都是和前几代有巨大的不同,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很多用户升级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通用吗?

通用

通用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USB-C接口,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但充电功率大概在12W左右。Series 8充电速度并没有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但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无线充电,这样充电体验会比较好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测血压吗?

预计不可以

预计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暂时还没有加入测血压的功能,未来苹果在Watch上比较有可能加入的新功能包括血压、血糖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但可能不会马上就在第八代产品中加入,预计仍要等2-3 年才面世。另外,血糖侦测功能最少也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用微信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微信,在其应用商店内下载手表版本的微信即可使用。相对iPhone上的微信,Apple Watch的微信功能比较简单,主要功能包括收发信息、查看微信朋友圈、查看微信联系人等等

Apple Watch Series 8保修多久?

1年硬件保修服务

1年硬件保修服务

根据苹果的规定,每款 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Nik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

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为你提供自购买该服务计划之日起为期 2 年的维修服务,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损坏维修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RMB 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