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能连安卓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怎么样?

18小时

18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计续航可提升至18小时,这款设备还预计将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是虚拟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目前蜂窝版可以在三大运营商开通即可使用,可以让Apple Watch支持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是什么材质?

铝金属和不锈钢

铝金属和不锈钢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根据版本不同,分别有铝金属和不锈钢的材质版本,此外高端的极限运动版本也是采用了不锈钢的材质。铝金属的材质质量更轻,便宜,但坚固程度不如不锈钢的版本,不锈钢版本外观也更精致,更加坚固,但不耐摩擦,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不要贴膜?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屏幕,硬度非常的高,虽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会因为一些砂砾出现划痕,但贴膜后的屏幕观感以及触摸体验都会下降很多,因此不推荐贴膜,最好的方法还是减少和钥匙、硬币等比较硬的东西接触,或者经常用柔性布擦拭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充电速度多少瓦?

12W以上

12W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8充电功率可以在12W以上,如果有iPhone、iPad、Mac原装的充电器也可以给它充电。Apple Watch随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充电器转 USB-C 连接线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线(较早机型)。您还可以使用 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

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等吗?

值得

值得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最近几年非常值得等的一款苹果手表,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外观将会从前几代的圆润边框改为直角边框,外观上的变化意味着苹果对产品最大的升级,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此外新的第八代苹果手表在功能上也增加了不少,比如针对户外专业用户提升的体温检测、卫星电话等功能,都是和前几代有巨大的不同,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很多用户升级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哪些新功能?

体温感应功能

体温感应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很可能会新增体温感应功能。爆料称,体温传感器可用于改善跟踪睡眠时的模式检测,苹果还计划允许体温传感器检测用户何时发烧。Apple Watch Series 8升级的功能还是主要在健康方面,这也苹果公司一直在该设备上的设计思路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会加强吗?

会有提升

会有提升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水平会比上一代略有提升,基本的续航时间为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此外还会有低电量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续航时间会提升至2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