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极限运动款有什么特点 可以刷门禁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极限运动款有什么特点?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Apple Watch Series 8将会推出一款“极限运动款”。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的屏幕对角线尺寸几乎接近 2 英寸,新款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8 将保持1. 9 英寸的对角线尺寸,同时使用坚固的金属材料而不是铝,屏幕更防碎,电池也更大,另外可以通过体温判断用户是否发烧,还可以改善运动追踪指标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门禁卡功能,首先开通一个公交卡,可以添加到多个不同小区的未加密IC门禁上。如果是添加小区门禁,则需要前往物业处进行添加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是什么材质?

铝金属和不锈钢

铝金属和不锈钢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根据版本不同,分别有铝金属和不锈钢的材质版本,此外高端的极限运动版本也是采用了不锈钢的材质。铝金属的材质质量更轻,便宜,但坚固程度不如不锈钢的版本,不锈钢版本外观也更精致,更加坚固,但不耐摩擦,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不要贴膜?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屏幕,硬度非常的高,虽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会因为一些砂砾出现划痕,但贴膜后的屏幕观感以及触摸体验都会下降很多,因此不推荐贴膜,最好的方法还是减少和钥匙、硬币等比较硬的东西接触,或者经常用柔性布擦拭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大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无线充电方面,支持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使用比较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微信语音通话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用微信语音通话。用户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上发送语音、表情和自动回复内容,无法进行实时的语音,或许在后续的版本中苹果会推出支持语音通话的功能。不过蜂窝版的apple watch是可以打电话的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不能连接华为手机,Apple Watch系列手机需要搭配iPhone、iPad、Mac等苹果自家的产品才可以使用,对系统有要求,安卓系统无法满足因此无法使用华为、小米等其他的安卓智能手机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会增加续航吗?

Apple Watch Series8 会提升续航能力,提升续航的方法除了屏幕升级之外,还可能提升电池容量,同时预计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在充电上则和之前的7代差不多,使用20W以上的充电器即可为手表充电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