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睡眠屏幕常亮怎么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屏幕常亮怎么关闭?

在设置内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的时候关闭屏幕常亮的方式是,首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不要贴膜?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屏幕,硬度非常的高,虽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会因为一些砂砾出现划痕,但贴膜后的屏幕观感以及触摸体验都会下降很多,因此不推荐贴膜,最好的方法还是减少和钥匙、硬币等比较硬的东西接触,或者经常用柔性布擦拭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价格会是多少钱?

预计6900元左右

预计6900元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定位专业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用户,因此其价格也普通版本更高,预计售价是1000美元(约合6900元)。该手表将使用钛金属外壳,大大提升了手表的抗摔性能,同时考虑极限户外的使用环境,防水性能也十分的高,因此其售价也比普通版高出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不大

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上的边框要比上一代更窄,边框容易出现缝隙的情况也更小,当然也不排除少部分的产品容易出现缝隙,如果购买时间在可以包换期间内,建议联系客服或直营店进行替换。根据苹果的规定,在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话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按照平台规定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退换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通用吗?

通用

通用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USB-C接口,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但充电功率大概在12W左右。Series 8充电速度并没有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但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无线充电,这样充电体验会比较好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长按侧边按钮

长按侧边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要退出省电模式的话长按侧边按钮,手表重新启动即可退出省电模式,省电模式让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续航能力,省电模式下,Apple Watch不会与iPhone进行通信,而您也无法访问手表的其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预定?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的预订渠道包括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其中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会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下单预订,官网和直营店按照付款顺序开始发货,京东、天猫渠道有货源的时候就会上架,授权经销商一半在发售日当天也会开始供货。

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发货时间预计是在发布会之后的两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