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长按侧边按钮

长按侧边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要退出省电模式的话长按侧边按钮,手表重新启动即可退出省电模式,省电模式让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续航能力,省电模式下,Apple Watch不会与iPhone进行通信,而您也无法访问手表的其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价格是多少?

预计2999元起

预计29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 上市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价格是一样的,41mm运动表带款2999元起售,45mm版本售价 3199 元,41mm蜂窝版售价 3799 元,价格没有太大变化。苹果今年在产品定价上和去年基本是一样的,目的是提高市场占有率,因此今年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功率是多少?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此外,它也可以连接手表磁力充电底座实现快充功能,充电的功率大约为12W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门禁卡功能,首先开通一个公交卡,可以添加到多个不同小区的未加密IC门禁上。如果是添加小区门禁,则需要前往物业处进行添加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电信,联通,移动都可以使用,支持LTE和UMTS频段,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eSIM卡服务即可开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功能 ,使用手表设备的电极式心率传感器来记录心跳和心律,然后检查记录中是不是存在房颤现象。心电图(也称为 ECG 或 EKG)是一项测试,用于记录引起心脏跳动的电信号的时序和强度,通过查看心电图,可以深入了解心律,并检查是不是存在心律不齐现象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10月

2022年10月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预计是2022年9月发布,10月份正式发售上市,该手表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2999元起售。今年将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普通的铝金属版本、不锈钢版本以及极限运动版,其中极限运动版外壳也是不锈钢材质,但其他设计更加硬核,也适合在各种运动场景中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在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前几代的圆润外观变成了直角的外观,基本延续了iPhone、iPad近几年相同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边框都是直角,且边框更窄,屏占比会更大。在颜色方面,则依旧可以选择多个彩色版本,也会提供铝金属、钛金属不同材质的版本,价格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