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支持心电图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功能 ,使用手表设备的电极式心率传感器来记录心跳和心律,然后检查记录中是不是存在房颤现象。心电图(也称为 ECG 或 EKG)是一项测试,用于记录引起心脏跳动的电信号的时序和强度,通过查看心电图,可以深入了解心律,并检查是不是存在心律不齐现象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可以上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8蜂窝版可以上网,连接iPhone的时候使用iPhone的数据网络,如果没有iPhone的情况下,需要开通eSIM卡,然后也可以单独的使用数据流量。开通eSIM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 进入中国联通/移动/电信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确认继续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怎么样?

18小时

18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计续航可提升至18小时,这款设备还预计将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电信,联通,移动都可以使用,支持LTE和UMTS频段,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eSIM卡服务即可开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以及普通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8都是直角边框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提高屏幕的尺寸,也减少边框黑边宽度,增加了屏占比,设计语言也继承iPhone一样的风格,同时有明显的外观变化,提高了辨识度,相信消费者购买的意愿也会提高很多。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不是常亮?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也是有常亮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亮度将继续提升,对比Apple Watch Series 7,它的屏幕亮度会有10%~20%的提升,即使在室外,非阳光照射下,也能看清楚表盘,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更好的看清楚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必要买AC+吗?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购买AC+以后,用户每12 个月可享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注意不是免费的,每一次价格大约是 500 元,由于Apple watch不提供拆修服务,都能以 500 块左右的价格再去换一个新的Apple watch。假如你平时使用是比较小心的话,那么就没必要购买AC+了。但如果经常是在户外运动环境使用,有比较大几率会影响手机功能的话,那么建议是购买AC+

Apple Watch Series 8能听歌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通过无线蓝牙耳机的方式连接听音乐,其中蜂窝版更是可以不用带iPhone的情况下,带上耳机就可以直接利用蜂窝网络来听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需要联网的音乐APP。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不与iPhone手机进行连接配对只是单独使用的情况下,它只能支持一些简单的APP游戏,比如说:小型单击游戏、斗地主、看图片、看时间、计算器等等,目前开发者针对Apple Watch的游戏还比较少,或许后续会有一些新的专门的游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