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功率是多少 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功率是多少?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此外,它也可以连接手表磁力充电底座实现快充功能,充电的功率大约为12W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和gps版最大的区别是,可以不需要携带iPhone的情况下,打电话、发短信、接收通知等需要使用数据流量的操作,都是蜂窝版可以单独完成的,GPS版本则一定需要iPhone带在身边才可以完成上述的操作,因此如果经常需要户外运动,但不想带手机错过重要电话、短信,则蜂窝版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不要贴膜?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屏幕,硬度非常的高,虽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会因为一些砂砾出现划痕,但贴膜后的屏幕观感以及触摸体验都会下降很多,因此不推荐贴膜,最好的方法还是减少和钥匙、硬币等比较硬的东西接触,或者经常用柔性布擦拭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必要买AC+吗?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购买AC+以后,用户每12 个月可享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注意不是免费的,每一次价格大约是 500 元,由于Apple watch不提供拆修服务,都能以 500 块左右的价格再去换一个新的Apple watch。假如你平时使用是比较小心的话,那么就没必要购买AC+了。但如果经常是在户外运动环境使用,有比较大几率会影响手机功能的话,那么建议是购买AC+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怎么开通?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开通网络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进入中国联通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 确认继续 。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什么?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材质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支持 1000 尼特亮度,铝金属表壳搭配Ion-X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以及普通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8都是直角边框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提高屏幕的尺寸,也减少边框黑边宽度,增加了屏占比,设计语言也继承iPhone一样的风格,同时有明显的外观变化,提高了辨识度,相信消费者购买的意愿也会提高很多。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戴着洗澡么?

不建议

不建议

Apple Watch Series 8防水性能可以达到抗裂、防尘(IP6X 认证)、防水( 50 米防水),但是在浴室、桑拿房这样的地方,水蒸气十分多,很容易进入到设备的内部,造成电子故障,同时苹果也不会对进水设备进行保修,因此戴着洗澡比较容易出现故障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防水,苹果官方称支持游泳适用 (防水50 米), 防尘 (IP6X 级别)。防水性能是指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但并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