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要插sim卡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大小是32GB,可以下载大多数日常常用的APP应用,但不适合存储音乐等其他需要较大的内容,因此建议需要听音乐的用户可以配合iPhone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要插sim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在开通了eSIM功能后,可以利用蜂窝网络功能即可和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在线听歌、接收通知或分享照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防水,苹果官方称支持游泳适用 (防水50 米), 防尘 (IP6X 级别)。防水性能是指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但并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预定?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的预订渠道包括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其中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会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下单预订,官网和直营店按照付款顺序开始发货,京东、天猫渠道有货源的时候就会上架,授权经销商一半在发售日当天也会开始供货。

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发货时间预计是在发布会之后的两周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不是常亮?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也是有常亮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亮度将继续提升,对比Apple Watch Series 7,它的屏幕亮度会有10%~20%的提升,即使在室外,非阳光照射下,也能看清楚表盘,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更好的看清楚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和gps版最大的区别是,可以不需要携带iPhone的情况下,打电话、发短信、接收通知等需要使用数据流量的操作,都是蜂窝版可以单独完成的,GPS版本则一定需要iPhone带在身边才可以完成上述的操作,因此如果经常需要户外运动,但不想带手机错过重要电话、短信,则蜂窝版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能听歌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通过无线蓝牙耳机的方式连接听音乐,其中蜂窝版更是可以不用带iPhone的情况下,带上耳机就可以直接利用蜂窝网络来听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需要联网的音乐APP。

Apple Watch SE2新款和Apple Watch Series 8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Series8的常亮显示。

2.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心电图功能。

3.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血氧功能。

4.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温度感应。

5.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快速充电。

6.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超宽带U1芯片。

7.接下里介绍一下和Apple Watch Series8相同的功能,都有100尼特亮度、心率高低和心律不齐通知、跌倒检测 、崩溃检测 、指南针回溯和重新设计的指南针应用程序 、18小时电池 - 一种延长电池寿命的低功耗模式、L1全球定位系统、W3无线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充电速度多少瓦?

12W以上

12W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8充电功率可以在12W以上,如果有iPhone、iPad、Mac原装的充电器也可以给它充电。Apple Watch随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充电器转 USB-C 连接线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线(较早机型)。您还可以使用 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