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要买壳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大小是32GB,可以下载大多数日常常用的APP应用,但不适合存储音乐等其他需要较大的内容,因此建议需要听音乐的用户可以配合iPhone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不建议购买

不建议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本身设计就是轻巧风格,如果戴上壳的话,不仅外观看起来比较难看,同时使用过程也不方便,点击屏幕操作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使用壳。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2新款和Apple Watch Series 8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Series8的常亮显示。

2.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心电图功能。

3.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血氧功能。

4.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温度感应。

5.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快速充电。

6.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超宽带U1芯片。

7.接下里介绍一下和Apple Watch Series8相同的功能,都有100尼特亮度、心率高低和心律不齐通知、跌倒检测 、崩溃检测 、指南针回溯和重新设计的指南针应用程序 、18小时电池 - 一种延长电池寿命的低功耗模式、L1全球定位系统、W3无线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电信,联通,移动都可以使用,支持LTE和UMTS频段,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eSIM卡服务即可开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在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前几代的圆润外观变成了直角的外观,基本延续了iPhone、iPad近几年相同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边框都是直角,且边框更窄,屏占比会更大。在颜色方面,则依旧可以选择多个彩色版本,也会提供铝金属、钛金属不同材质的版本,价格也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Series 8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9月16日

9月16日。

Apple Watch Series 8在9月9日上午8点接受订购,9月16日发售。Apple Watch Series8的价格是2999元起,其中带GPS的就是2999元,此外GPS+蜂窝网络的就是37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是苹果公司在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8表盘为45毫米或41毫米,支持50米防水,适用于游泳,拥有IP6X 级防尘认证和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测血压吗?

预计不可以

预计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暂时还没有加入测血压的功能,未来苹果在Watch上比较有可能加入的新功能包括血压、血糖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但可能不会马上就在第八代产品中加入,预计仍要等2-3 年才面世。另外,血糖侦测功能最少也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

Apple Watch Series 8要单独买充电器吗?

需要

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包装盒内不随附电源适配器,只赠送一个充电底座 ,苹果官方建议用户使用现有的电源适配器,使用的充电器的功率至少在5W以上,如果最好有20W以上的更好,比如iPhone、iPad同款的充电器也是可以给Apple Watch充电的,功率可以达到手表最佳的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有必要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有没有必要购买看个人的需求,如果是经常没有将iPhone带在身边,且有电话、短信不想要漏接的话,那么就需要购买蜂窝版本,如果手表只是作为室内运动和健康监测的话,那么普通版本即可够用。当然,如果是经常在户外跑步、游泳的情况,又不方便携带iPhone的话,蜂窝版还是比较好用的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是虚拟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目前蜂窝版可以在三大运营商开通即可使用,可以让Apple Watch支持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不与iPhone手机进行连接配对只是单独使用的情况下,它只能支持一些简单的APP游戏,比如说:小型单击游戏、斗地主、看图片、看时间、计算器等等,目前开发者针对Apple Watch的游戏还比较少,或许后续会有一些新的专门的游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