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蜂窝版支持哪些运营商?

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大小是32GB,可以下载大多数日常常用的APP应用,但不适合存储音乐等其他需要较大的内容,因此建议需要听音乐的用户可以配合iPhone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哪些运营商?

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

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频段包括:LTE 1 (2100 MHz) 2 (1900 MHz) 3 (1800 MHz) 4 (AWS) 5 (850 MHz) 7 (2600 MHz) 8 (900 MHz) 18 (800 MHz) 19 (800 MHz) 20 (800 DD) 25 (1900 MHz) 26 (800 MHz) 28 (700 APT MHz) 39 (TD 1900) 40 (TD 2300) 41 (TD 2500) 66 (AWS-3) UMTS 2100 MHz 1900 MHz 1700/2100 MHz 850 MHz 900 MHz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是什么材质?

钛金属

钛金属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采用了钛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外壳的强度,使其可以在户外运动场景下有比较好的保护能力。Apple Watch Pro是苹果专为远足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打造的智能穿戴新品,该手表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待机时间更持久。业绩预测Apple Watch Pro售价高达 1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00 元)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不建议购买

不建议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本身设计就是轻巧风格,如果戴上壳的话,不仅外观看起来比较难看,同时使用过程也不方便,点击屏幕操作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使用壳。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打电话吗?

蜂窝版可以

蜂窝版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可以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当iPhone不在身边的情况下,蜂窝版也可以发文字信息、接听电话、接收通知、在线收听AppleMusic的音乐和Apple播客

Apple Watch Ultra和S8有什么区别?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Apple WatchUltra和普通版本的区别有多个,包括外壳材料,Ultra版使用的是钛金属外壳,普通版是铝金属材料;尺寸上Ultra版是47mm表盘,普通版为41mm;功能方面,Ultra版可以支持体温检测、卫星通话等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是高端专业户外,因此它的抗摔性能、防水性能都比普通版强很多,因此需要专业性更强的话选择Ultra版。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不是常亮?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也是有常亮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亮度将继续提升,对比Apple Watch Series 7,它的屏幕亮度会有10%~20%的提升,即使在室外,非阳光照射下,也能看清楚表盘,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更好的看清楚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长按侧边按钮

长按侧边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要退出省电模式的话长按侧边按钮,手表重新启动即可退出省电模式,省电模式让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续航能力,省电模式下,Apple Watch不会与iPhone进行通信,而您也无法访问手表的其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边框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上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让它和iPhone、iPad的设计风格统一化,也提高了新一代苹果手表的辨识度。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提供47mm的表盘,屏幕尺寸大约是1.99英寸,其他升级部分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

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等吗?

值得

值得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最近几年非常值得等的一款苹果手表,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外观将会从前几代的圆润边框改为直角边框,外观上的变化意味着苹果对产品最大的升级,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此外新的第八代苹果手表在功能上也增加了不少,比如针对户外专业用户提升的体温检测、卫星电话等功能,都是和前几代有巨大的不同,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很多用户升级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预定?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的预订渠道包括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其中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会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下单预订,官网和直营店按照付款顺序开始发货,京东、天猫渠道有货源的时候就会上架,授权经销商一半在发售日当天也会开始供货。

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发货时间预计是在发布会之后的两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