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支持登陆电脑微信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防水,苹果官方称支持游泳适用 (防水50 米), 防尘 (IP6X 级别)。防水性能是指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但并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登陆电脑微信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用来帮助电脑微信端登陆。在电脑上打开微信客户端以后,就可以直接点击“通过手机登录”按钮,在 Apple Watch 上会收到一条关于电脑要登录微信的认证请求,点击手表左上角的微信图标继续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大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无线充电方面,支持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使用比较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屏幕尺寸有多大?

1.99英寸显示屏

1.99英寸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使用的是1.99 英寸显示屏,尺寸介于 47mm 和 48mm 之间,它拥有更坚固的外壳,同时还会配备纯平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外壳,还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表带可以和老款通用,功能方面Pro版还有望增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怎么开通?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开通网络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进入中国联通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 确认继续 。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边框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上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让它和iPhone、iPad的设计风格统一化,也提高了新一代苹果手表的辨识度。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提供47mm的表盘,屏幕尺寸大约是1.99英寸,其他升级部分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戴着洗澡么?

不建议

不建议

Apple Watch Series 8防水性能可以达到抗裂、防尘(IP6X 认证)、防水( 50 米防水),但是在浴室、桑拿房这样的地方,水蒸气十分多,很容易进入到设备的内部,造成电子故障,同时苹果也不会对进水设备进行保修,因此戴着洗澡比较容易出现故障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充电会用快充吗?

不会有太大变化

不会有太大变化

Apple Watch Series8 的充电预计和现在的Series7差不多,预计使用20W的充电器即可使用,太大的充电器实际上的充电速度也不会太大,如果你手上有苹果产品的其他充电器,如18W、20W、29W、30W、61W、87W 或 96W USB-C 电源适配器,也可以给这款手表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不大

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上的边框要比上一代更窄,边框容易出现缝隙的情况也更小,当然也不排除少部分的产品容易出现缝隙,如果购买时间在可以包换期间内,建议联系客服或直营店进行替换。根据苹果的规定,在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话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按照平台规定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退换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

Apple Watch Ultra和S8有什么区别?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Apple WatchUltra和普通版本的区别有多个,包括外壳材料,Ultra版使用的是钛金属外壳,普通版是铝金属材料;尺寸上Ultra版是47mm表盘,普通版为41mm;功能方面,Ultra版可以支持体温检测、卫星通话等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是高端专业户外,因此它的抗摔性能、防水性能都比普通版强很多,因此需要专业性更强的话选择Ultra版。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