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怎么样 要买壳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怎么样?

18小时

18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计续航可提升至18小时,这款设备还预计将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不建议购买

不建议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本身设计就是轻巧风格,如果戴上壳的话,不仅外观看起来比较难看,同时使用过程也不方便,点击屏幕操作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使用壳。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插卡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插入SIM卡,它只能支持eSIM卡,且只有蜂窝版本可以使用eSIM,需要用户在运营商开通eSIM卡功能才可以使用。在开通了eSIM之后,蜂窝版本可以用来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博客等各种功能,且无需iPhone在身边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用微信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微信,在其应用商店内下载手表版本的微信即可使用。相对iPhone上的微信,Apple Watch的微信功能比较简单,主要功能包括收发信息、查看微信朋友圈、查看微信联系人等等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使用eSIM,具体开通方法如下:在iPhone上,打开 Watch App,在 “我的手表” 页面搜索 “蜂窝网络” 。 轻点 “设置蜂窝网络” ,按照适合所用运营商的说明操作。

Apple Watch SE2新款和Apple Watch Series 8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Series8的常亮显示。

2.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心电图功能。

3.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血氧功能。

4.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温度感应。

5.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快速充电。

6.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超宽带U1芯片。

7.接下里介绍一下和Apple Watch Series8相同的功能,都有100尼特亮度、心率高低和心律不齐通知、跌倒检测 、崩溃检测 、指南针回溯和重新设计的指南针应用程序 、18小时电池 - 一种延长电池寿命的低功耗模式、L1全球定位系统、W3无线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以及普通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8都是直角边框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提高屏幕的尺寸,也减少边框黑边宽度,增加了屏占比,设计语言也继承iPhone一样的风格,同时有明显的外观变化,提高了辨识度,相信消费者购买的意愿也会提高很多。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是什么材质?

钛金属

钛金属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采用了钛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外壳的强度,使其可以在户外运动场景下有比较好的保护能力。Apple Watch Pro是苹果专为远足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打造的智能穿戴新品,该手表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待机时间更持久。业绩预测Apple Watch Pro售价高达 1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