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是什么芯片 怎么预定?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的芯片预计是S8,不过从硬件规格参数来看,S8 并没有与S7 芯片有什么区别,预计在下一代的Series 9才可能会在芯片上有一次升级,因此也可以说苹果从Series 6到Series 8的芯片使用的是差不多的性能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预定?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的预订渠道包括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其中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会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下单预订,官网和直营店按照付款顺序开始发货,京东、天猫渠道有货源的时候就会上架,授权经销商一半在发售日当天也会开始供货。

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发货时间预计是在发布会之后的两周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会搭载S8芯片,同时尺寸达到1. 9 英寸,而且采用钛金属表身,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续航更加持久。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从微曲表盘更改为直面表盘,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其耐用性,有可能专门为远足等高强度运动所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

Apple Watch Series 8极限运动款有哪些功能?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Apple Watch Series8 极限运动款表壳尺寸会达到 42mm、46mm,也是目前以来尺寸最大的苹果智能手表,同时也会使用特殊材质与顏色,使得手表更加坚固,当然它也会提供各种运动健康功能,以及更好的防水性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外观会改变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外观会改为直角设计风格,延续了iPhone的直角设计,同时提供三个尺寸版本,有两个版本会比当前机型大5%的屏幕。Apple Watch Series8 还将提供1. 99 英寸的屏幕(50.5 毫米表壳),供应商Luxshare将独自负责该型号的生产。这款稍大的Apple Watch也可能称为“探索版”,专为户外活动和外界苛刻条件而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门禁卡功能,首先开通一个公交卡,可以添加到多个不同小区的未加密IC门禁上。如果是添加小区门禁,则需要前往物业处进行添加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怎么样?

18小时

18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计续航可提升至18小时,这款设备还预计将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哪些特点?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表壳尺寸达到47mm,显示器对角线尺寸1.99英寸。相比之下,Apple Watch7 系列的两种表壳尺寸41mm和45mm。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使用直屏显示器,拥有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会加强吗?

会有提升

会有提升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水平会比上一代略有提升,基本的续航时间为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此外还会有低电量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续航时间会提升至2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