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外观会改变吗 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外观会改变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外观会改为直角设计风格,延续了iPhone的直角设计,同时提供三个尺寸版本,有两个版本会比当前机型大5%的屏幕。Apple Watch Series8 还将提供1. 99 英寸的屏幕(50.5 毫米表壳),供应商Luxshare将独自负责该型号的生产。这款稍大的Apple Watch也可能称为“探索版”,专为户外活动和外界苛刻条件而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在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前几代的圆润外观变成了直角的外观,基本延续了iPhone、iPad近几年相同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边框都是直角,且边框更窄,屏占比会更大。在颜色方面,则依旧可以选择多个彩色版本,也会提供铝金属、钛金属不同材质的版本,价格也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不要贴膜?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屏幕,硬度非常的高,虽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会因为一些砂砾出现划痕,但贴膜后的屏幕观感以及触摸体验都会下降很多,因此不推荐贴膜,最好的方法还是减少和钥匙、硬币等比较硬的东西接触,或者经常用柔性布擦拭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戴着洗澡么?

不建议

不建议

Apple Watch Series 8防水性能可以达到抗裂、防尘(IP6X 认证)、防水( 50 米防水),但是在浴室、桑拿房这样的地方,水蒸气十分多,很容易进入到设备的内部,造成电子故障,同时苹果也不会对进水设备进行保修,因此戴着洗澡比较容易出现故障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看小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看小说,但需要下载阅读软件。考虑到Apple Watch的屏幕是比较小的,实际上看小说的体验并不太好,看的速度会比较慢,因此不太建议使用手表来看小说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插卡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插入SIM卡,它只能支持eSIM卡,且只有蜂窝版本可以使用eSIM,需要用户在运营商开通eSIM卡功能才可以使用。在开通了eSIM之后,蜂窝版本可以用来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博客等各种功能,且无需iPhone在身边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什么充电头?

USB-C接口充电器

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需要搭配USB-C接口充电器,在包装盒内没有附带,需要用户自己准备或购买。不过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大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无线充电方面,支持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使用比较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5g吗?

不支持

不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不支持5G网络,它可以使用4G的网络,前提是需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5G网络服务。手表支持的网络频段有:LTE 1 (2100 MHz) 2 (1900 MHz) 3 (1800 MHz) 4 (AWS) 5 (850 MHz) 7 (2600 MHz) 12 (700 MHz) 13 (700c MHz) 14 (700 PS) 17 (700b MHz) 18 (800 MHz) 19 (800 MHz) 25 (1900 MHz) 26 (800 MHz) 39 (TD 1900) 40 (TD 2300) 41 (TD 2500) 66 (AWS-3) UMTS 2100 MHz 1900 MHz 1700/2100 MHz 850 MHz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410× 502 像素

410× 502 像素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分辨率为410× 502 像素。Apple Watch Series8 将有三个版本:SE版、标准版、高端版(极限运动版),SE屏幕尺寸为40mm,与现有的Apple Watch SE一致。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有41mm和45mm两个型号,与Apple Watch Series7一致,极限运动款Apple Watch Series8 手表的屏幕尺寸将扩大到47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