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触屏控制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小米Watch S1 Pro触屏控制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触屏控制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的控制,支持的音箱机型包括:小米智能家庭屏 6、小米智能家庭屏 10、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Pro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8;

支持的电视设备包括:小米电视大师  82 英寸/ 65 英寸 OLED、小米电视6 OLED 55/ 65 英寸、小米电视  5 及小米电视 5Pro 55/65/ 75 英寸、小米电视全面屏 Pro 43/55/ 65 英寸、小米透明OLED电视  55 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 98 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X50/X55/X65/X75 ( 2022 款)、小米电视 ES 43/50/55/65/ 75 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设置步骤如下:

设置步骤如下: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勿扰模式,设置方法:

1、 手表主页面上滑进入控制面板,点击勿扰模式图标开启/关闭,选择开启时会弹出快捷时间列表,可以在列表中选择需要的勿扰时间;

2、 唤醒小爱同学,使用语音指令“开启/关闭勿扰模式”。

3、 手表设置->勿扰模式->点击开启/关闭。

4、手表设置->勿扰模式->定时勿扰->点击开启/关闭->设置开始/结束时间,手表在设定时间段内定时开启勿扰模式。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支持息屏显示,开启后手表在息屏后会进入息屏显示状态,息屏显示状态下,可以通过抬腕或点击按键唤醒屏幕,退出息屏。

设置方式:从手表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进行设置。

注:1)选择智能开启息屏显示后,检测到离开手腕或进入睡眠,会自动关闭息屏显示以提高续航。2)开启息屏显示后,手表续航时间将缩短,请根据实际需求开启。

小米Watch S1 Pro是不锈钢的吗?

是的

是的。

小米Watch S1 Pro的中框是不锈钢材质的,后壳是塑料(高光喷涂),盖板+心率窗是蓝宝石玻璃的,其中棕色表带是真小牛皮材质,黑色表带是氟橡胶材质,如果你想全部是不锈钢材料的话,就必须单独的购买不锈钢表带,这个需要额外的付费,不是本身就自带的。

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1499起

1499起。

雷军在2022年8月11日正式发布了小米Watch S1 Pro,其中黑色+氟橡胶表带的价格为1499,银色+棕色真皮表带是1599元。

小米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

小米Watch S1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mAh

500mAh。

小米Watch S1Pro电池容量是50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电时长:约1.5小时续航时间:典型使用模式:14天、重度使用模式:10天、重度使用场景+开启息屏显示功能:5天。

mAh:电池容量的计量单位,实际就是电池中可以释放为外部使用的电子的总数。折合物理上的标准的单位就是大家熟悉的库仑。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勿扰模式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勿扰模式的,勿扰模式可让用户免受来电和通知的打扰,拒绝来电时提供了“以信息回复”、“稍后提醒我”的选项,如果我们开启这个功能,就可以避免被一些电话短信或者软件信息的提示打扰。

小米Watch S1 Pro浮窗投屏电视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浮窗投屏电视功能需手机支持妙享中心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 ES 55/65/75英寸 、小米电视 5及小米电视 5 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 、Redmi X55/X65/X75(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防水吗?

防水

防水。

Xiaomi Watch S1 Pro防水等级为5ATM,可用于泳池游泳和海滩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桑拿、 温泉等高湿高温场景,也不适用于潜水、跳水、冲浪等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是支持息屏显示的。

息屏显示是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的一种模式,当处于锁定状态时,屏幕部分区域保持长亮而显示时间和通知等信息。用户不需要激活主页就能够看到当前的时间、电量、日期等信息。

小米Watch S1 Pro标配包装清单有什么?

有以下这些产品

有以下这些产品。

Xiaomi Watch S1 Pro标配如下:手表主体(含表带)×1、无线充电底座(含充电线)×1、使用说明书(含保修信息)×1。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跨屏智能联动,手机通知提醒,手表一键同步;支持蓝牙通话,让你解放双手;小米妙享中心,腕上智控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以调节小米智能电视、小米智能音箱的音量。健康功能方面,小米手表S1 Pro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还支持皮肤温度测量、低血氧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