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多大 支持找手机功能吗?

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多大?

1.47英寸

1.47英寸。

小米Watch S1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其中屏幕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找手机功能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是支持找手机功能的。

所谓的找手机功能,通过网络和GPS,定位手机当前位置。查找手机的操作均基于网络(WiFi、4G、3G、2G等数据网络),操作不成功通常是未开启网络,或网络信号不畅通。部分情况下,手机与服务端的连接会出现异常中断,若出现该情况,建议通过切换网络、重新登录帐号、清除“查找手机”数据、重启手机、选择其他时间段等方式,重新建立“查找手机”服务与服务端的连接。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小爱同学的。

小爱同学是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引擎,智联万物的AI虚拟助理。搭载在小米手机、小米AI音箱、小米电视等众多小米生态链设备中,在个人移动、智能家庭、智能穿戴、智能办公、儿童娱乐、智能出行、智慧酒店、智慧学习共八大类场景中使用。小爱同学拥有超过1400个功能,涵盖影音视听,知识教育,休闲娱乐等多个方面,支持语音打开来电语音控制 ,来电时直接说“接听电话”、“挂断电话” 就可以接听和挂断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密码忘记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如果手表脱腕密码忘记,可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 在手表锁定状态,通过长按电源键(上键)呼出重启、关机设置界面;

2. 在重启、关机关机设置界面,长按下键5秒,显示恢复出厂设置;

3. 选择恢复出厂后,可重新绑定设备,继续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用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Pro是不能像手机那样使用微信的,不过支持微信通知,比如有微信消息来了,小米Watch S1Pro可以提醒你,然后支持的就是微信扫码支付,手表来回复微信还是比较不方便的。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小米Watch S1和Watch S1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小米Watch S1Pro 相比 小米Watch S1,主要升级项整理如下:

1.【屏幕&材质】S1Pro采用了更大的1.47英寸AMOLED屏,屏占比更高,正面/背面心率窗皆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S1采用1.43英寸 AMOLED屏,仅正面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边框收窄了18%,实现了72.7%的屏占比。

2.【旋转表冠】S1Pro 增加旋转表冠部件,轻轻旋转可实现浏览列表、调节音量、查看长信息等便捷交互,并结合 Z 轴线性马达,实现细腻触感反馈。

3.【芯片升级】S1Pro采用台积电12纳米先进制程芯片,结合深度定制内核调度策略,大幅提升能效。强劲算力下依旧保证持久续航,与MIUI Watch配合无间,带来顺滑表现。S1采用22纳米制程芯片。

4.【系统升级】全新MIUI Watch系统,交互界面升级,更好看更流畅。

5.【丰富互联互通功能】支持例如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设置、WLAN密码、日程信息一键同步等跨屏智能联动功能。(以上功能仅支持部分机型及系统)

小米Watch S1 Pro有哪些功能?

有以下这些功能

有以下这些功能。

1.日常活动记录,可以记录日常的一些活动信息。

2.健康功能包括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呼吸训练、血氧检测,这些都是支持安卓和iOS系统的。

3.117种运动模式,自动识别运动开始(健走、跑步、划船机、椭圆机、跳绳),支持查看运动轨迹跟踪以及运动能量消耗。

4.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

5.支持微信以及支付宝支付和NFC功能,包括公交卡、门禁卡、空白门卡。

6.支持多种应用,包括表盘市场、闹钟、录音、倒计时、天气、找手机、手电筒等。

7.支持蓝牙通话、来电提醒、通话降噪。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设置消息提醒?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小米Watch S1Pro支持,APP通知提醒。

✔手表和手机保持连接状态,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端开启应用通知后,便可以在手表上查看手机上的消息通知。

注:手表默认收到消息提醒时,只振动不主动亮屏,查看消息时,可抬腕亮屏或手动点亮屏幕。可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消息通知->设备接收消息时自动亮屏,打开接收消息 时自动亮屏开关。

小米Watch S1 Pro浮窗投屏电视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浮窗投屏电视功能需手机支持妙享中心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 ES 55/65/75英寸 、小米电视 5及小米电视 5 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 、Redmi X55/X65/X75(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哪些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NFC 门锁解锁功能,目前支持的门锁设备包括:小米智能门锁 1S、小米智能门锁 Pro、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 Pro,使用前请确保门锁设备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并升级最新版小米运动健康 APP。

小米Watch S1 Pro的SN码在哪里?

外箱侧面

外箱侧面。

小米Watch S1Pro的SN码是可以在包装侧面看到的,SN码是设备的唯一识别码,通常印刷在产品包装外侧和设备的底部,跟随在“SN”标识后面的一串字符,通常由数字和“/”组 成。您可以在产品的底部、彩箱或外箱侧面查看到产品序列号(即SN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