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多大 手机音频流转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多大?

1.47英寸

1.47英寸。

小米Watch S1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其中屏幕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音频流转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手机音频流转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支持的音箱机型包括:Xiaomi Sound、Xiaomi AI 音箱第二代、小米小爱音箱、小米小爱音箱 Pro、小米智能家庭屏 6、小米智能家庭屏 10、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支持的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小米电视 6 至尊版 55/65/75 英寸、小米电视 6 OLED 55/65英寸 、小米电视 5 及小米电视 5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全面屏Pro 43/55/65英寸、小米透明OLED电视 55英寸、小米电视 ES 43/50/55/65/75英寸、小米电视 ES Pro 86英寸、小米电视 EA 32/40/43/50/55/58/60/65/70/75 英寸 (2022款)、小米电视 4A 32/40/43/49/50/55/58/60/65/70 英寸、小米电视 4S 43/50/55/65/75英寸、小米电视 4C 40/43/50/55/58英寸、小米电视 4X 55英寸、小米电视4 55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X50/X55/X65/X75 (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A32/42/A43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的SN码在哪里?

外箱侧面

外箱侧面。

小米Watch S1Pro的SN码是可以在包装侧面看到的,SN码是设备的唯一识别码,通常印刷在产品包装外侧和设备的底部,跟随在“SN”标识后面的一串字符,通常由数字和“/”组 成。您可以在产品的底部、彩箱或外箱侧面查看到产品序列号(即SN码)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勿扰模式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勿扰模式的,勿扰模式可让用户免受来电和通知的打扰,拒绝来电时提供了“以信息回复”、“稍后提醒我”的选项,如果我们开启这个功能,就可以避免被一些电话短信或者软件信息的提示打扰。

小米Watch S1 Pro快速弹窗配对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有以下机型

有以下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快速弹窗配对功能,已支持 Xiaomi MIX Fold 2、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MIX Fold、Xiaomi MIX 4 等小米手机机型,详细支持情况请见参数页备注,请确保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小米Watch S1 Pro续航怎么样?

14天

14天。

典型使用模式 14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1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100 条、来电提醒 2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15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8 次;每天 2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30 分钟;开启 10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关闭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3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重度使用模式 10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2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200 条、来电提醒 4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30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10 次;每天 4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60 分钟;开启 1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开启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5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手表电池充电【方式如下】:

1. 将手表放置在充电座上,使手表背部的充电触片与充电座上的金属触点完全贴合;

2. 将充电座另一端连接至USB-A充电器。

手表电量低于10%,将提示连接充电器充电;充电过程中,将会有充电提示。若手表长时间放置后无法开机,再次使用时需预充1分钟左右才会显示充电图标。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唤醒小爱同学?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小爱同学,唤醒方式:

1、长按旋转表冠唤醒;

2、手表进入应用列表页面,点击小爱同学图标;

3、手表主页面左右滑动进入小爱同学卡片,点击悬浮球唤醒。

✔请确保手机联网正常、手表和手机蓝牙连接正常的前提下,才可以唤醒小爱同学,说出语音命令,手表识别语音命令并启动对应的服务。

✔可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小爱技能中心,查看全部支持的技能。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回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 Pro目前是不支持微信回复的,官方的商品宣传上也没见到能回复微信的字样,不过可以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上设置微信通知,也就是你手机上微信来消息了,手表也是会提示你微信有未读信息。

小米Watch S1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mAh

500mAh。

小米Watch S1Pro电池容量是50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电时长:约1.5小时续航时间:典型使用模式:14天、重度使用模式:10天、重度使用场景+开启息屏显示功能:5天。

mAh:电池容量的计量单位,实际就是电池中可以释放为外部使用的电子的总数。折合物理上的标准的单位就是大家熟悉的库仑。

小米Watch S1和Watch S1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小米Watch S1Pro 相比 小米Watch S1,主要升级项整理如下:

1.【屏幕&材质】S1Pro采用了更大的1.47英寸AMOLED屏,屏占比更高,正面/背面心率窗皆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S1采用1.43英寸 AMOLED屏,仅正面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边框收窄了18%,实现了72.7%的屏占比。

2.【旋转表冠】S1Pro 增加旋转表冠部件,轻轻旋转可实现浏览列表、调节音量、查看长信息等便捷交互,并结合 Z 轴线性马达,实现细腻触感反馈。

3.【芯片升级】S1Pro采用台积电12纳米先进制程芯片,结合深度定制内核调度策略,大幅提升能效。强劲算力下依旧保证持久续航,与MIUI Watch配合无间,带来顺滑表现。S1采用22纳米制程芯片。

4.【系统升级】全新MIUI Watch系统,交互界面升级,更好看更流畅。

5.【丰富互联互通功能】支持例如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设置、WLAN密码、日程信息一键同步等跨屏智能联动功能。(以上功能仅支持部分机型及系统)

小米Watch S1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支持息屏显示,开启后手表在息屏后会进入息屏显示状态,息屏显示状态下,可以通过抬腕或点击按键唤醒屏幕,退出息屏。

设置方式:从手表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进行设置。

注:1)选择智能开启息屏显示后,检测到离开手腕或进入睡眠,会自动关闭息屏显示以提高续航。2)开启息屏显示后,手表续航时间将缩短,请根据实际需求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