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苹果手机吗 支持NFC吗?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苹果手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苹果手机的,目前支持的系统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苹果手机系统达到了iOS13.0就可以连接上小米Watch S1Pro了。

iOS13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移动端手机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2019年6月4日发布,截至2020年9月2日,iOS13已更新至iOS13.7,iOS13所有版本已完成更新。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NFC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NFC功能的,其中NFC功能有支付宝扫码支付、微信扫码支付、NFC公交卡、NFC模拟门卡、NFC空白门卡,NFC 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mAh

500mAh。

小米Watch S1Pro电池容量是50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电时长:约1.5小时续航时间:典型使用模式:14天、重度使用模式:10天、重度使用场景+开启息屏显示功能:5天。

mAh:电池容量的计量单位,实际就是电池中可以释放为外部使用的电子的总数。折合物理上的标准的单位就是大家熟悉的库仑。

小米Watch S1 Pro妙享中心功能怎么开?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妙享中心功能目前支持 Xiaomi MIX Fold 2、Redmi K50 至尊版手机,并连接绑定3.7.0及以上版本的小米运动健康应用才能显示、启用此功能,触屏控制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的控制。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哪些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NFC 门锁解锁功能,目前支持的门锁设备包括:小米智能门锁 1S、小米智能门锁 Pro、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 Pro,使用前请确保门锁设备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并升级最新版小米运动健康 APP。

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1499起

1499起。

雷军在2022年8月11日正式发布了小米Watch S1 Pro,其中黑色+氟橡胶表带的价格为1499,银色+棕色真皮表带是1599元。

小米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唤醒小爱同学?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小爱同学,唤醒方式:

1、长按旋转表冠唤醒;

2、手表进入应用列表页面,点击小爱同学图标;

3、手表主页面左右滑动进入小爱同学卡片,点击悬浮球唤醒。

✔请确保手机联网正常、手表和手机蓝牙连接正常的前提下,才可以唤醒小爱同学,说出语音命令,手表识别语音命令并启动对应的服务。

✔可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小爱技能中心,查看全部支持的技能。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连接绑定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Xiaomi Watch S1Pro需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绑定,绑定方式如下:

1、长按电源键3秒左右将手表开机。使用手机扫描手表屏幕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米运动健康”,下载并安装小米运动健康APP;

2、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根据弹框提示开启APP相关权限。点击“添加设备”,点击自动扫描设备或者小米手表S1皆可,当出现手表的蓝牙名称时,点击进行配对;

3、 当手机显示与手表屏幕相同的安全码时,点击“配对”,完成与手表的配对连接。

注:

1、在配对程中,请确认手机蓝牙处于开启状态,保证手表与手机的连接正常;

2、绑定后需将APP锁定在手机后台,避免被系统关闭,而导致与手机断开连接,影响手表的正常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设置消息提醒?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小米Watch S1Pro支持,APP通知提醒。

✔手表和手机保持连接状态,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端开启应用通知后,便可以在手表上查看手机上的消息通知。

注:手表默认收到消息提醒时,只振动不主动亮屏,查看消息时,可抬腕亮屏或手动点亮屏幕。可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消息通知->设备接收消息时自动亮屏,打开接收消息 时自动亮屏开关。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反向充电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手机反向充电功能仅限支持反向充电的部分Xiaomi手机机型,目前兼容的机型包含: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S Pro、Xiaomi 12 Pro、Xiaomi 11 Ultra、Xiaomi 11 Pro、Xiaomi 10S、Xiaomi 10,后续将支持更多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密码忘记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如果手表脱腕密码忘记,可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 在手表锁定状态,通过长按电源键(上键)呼出重启、关机设置界面;

2. 在重启、关机关机设置界面,长按下键5秒,显示恢复出厂设置;

3. 选择恢复出厂后,可重新绑定设备,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