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网易云音乐吗?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手表电池充电【方式如下】:

1. 将手表放置在充电座上,使手表背部的充电触片与充电座上的金属触点完全贴合;

2. 将充电座另一端连接至USB-A充电器。

手表电量低于10%,将提示连接充电器充电;充电过程中,将会有充电提示。若手表长时间放置后无法开机,再次使用时需预充1分钟左右才会显示充电图标。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网易云音乐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预装网易云音乐,可脱离手机,连接WiFi独立播放音乐,运动听歌,随心切换,更少负担,不止网易云音乐,此外独立播放音乐功能需使用三方音乐 APP,需从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应用市场查看并下载安装,此功能仅支持 Android 手机。

网易云音乐(NetEase CloudMusic),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小爱同学的。

小爱同学是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引擎,智联万物的AI虚拟助理。搭载在小米手机、小米AI音箱、小米电视等众多小米生态链设备中,在个人移动、智能家庭、智能穿戴、智能办公、儿童娱乐、智能出行、智慧酒店、智慧学习共八大类场景中使用。小爱同学拥有超过1400个功能,涵盖影音视听,知识教育,休闲娱乐等多个方面,支持语音打开来电语音控制 ,来电时直接说“接听电话”、“挂断电话” 就可以接听和挂断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有哪些功能?

有以下这些功能

有以下这些功能。

1.日常活动记录,可以记录日常的一些活动信息。

2.健康功能包括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呼吸训练、血氧检测,这些都是支持安卓和iOS系统的。

3.117种运动模式,自动识别运动开始(健走、跑步、划船机、椭圆机、跳绳),支持查看运动轨迹跟踪以及运动能量消耗。

4.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

5.支持微信以及支付宝支付和NFC功能,包括公交卡、门禁卡、空白门卡。

6.支持多种应用,包括表盘市场、闹钟、录音、倒计时、天气、找手机、手电筒等。

7.支持蓝牙通话、来电提醒、通话降噪。

小米Watch S1 Pro妙享中心功能怎么开?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妙享中心功能目前支持 Xiaomi MIX Fold 2、Redmi K50 至尊版手机,并连接绑定3.7.0及以上版本的小米运动健康应用才能显示、启用此功能,触屏控制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的控制。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苹果手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苹果手机的,目前支持的系统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苹果手机系统达到了iOS13.0就可以连接上小米Watch S1Pro了。

iOS13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移动端手机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2019年6月4日发布,截至2020年9月2日,iOS13已更新至iOS13.7,iOS13所有版本已完成更新。

小米Watch S1 Pro是不锈钢的吗?

是的

是的。

小米Watch S1 Pro的中框是不锈钢材质的,后壳是塑料(高光喷涂),盖板+心率窗是蓝宝石玻璃的,其中棕色表带是真小牛皮材质,黑色表带是氟橡胶材质,如果你想全部是不锈钢材料的话,就必须单独的购买不锈钢表带,这个需要额外的付费,不是本身就自带的。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血氧检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低血氧检测及时预警,基于更精密的检测技术,可设置血氧阈值,当低于特定数值,一定时间后,手表将为你进行预警,看护血氧健康。

血氧检测一般是指血氧饱和度检测,即检测患者血液中实际氧气含量占血液所能携带的最大氧含量的百分比。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含量。一般来说,人体的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100%。人体血液中的含氧量越高,体内的新陈代谢效率就越高,人体就会越健康。如果人体的血氧含量太高,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人体正常的血氧含量有一定的饱和度。如果过高,会加速人体细胞的衰老。如果过低,会导致氧气供应不足,身体容易出现问题。

小米Watch S1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设置步骤如下:

设置步骤如下: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勿扰模式,设置方法:

1、 手表主页面上滑进入控制面板,点击勿扰模式图标开启/关闭,选择开启时会弹出快捷时间列表,可以在列表中选择需要的勿扰时间;

2、 唤醒小爱同学,使用语音指令“开启/关闭勿扰模式”。

3、 手表设置->勿扰模式->点击开启/关闭。

4、手表设置->勿扰模式->定时勿扰->点击开启/关闭->设置开始/结束时间,手表在设定时间段内定时开启勿扰模式。

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480X480

480X480。

小米Watch S1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480X480,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 47 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 30 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 85 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多大?

1.47英寸

1.47英寸。

小米Watch S1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其中屏幕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反向充电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手机反向充电功能仅限支持反向充电的部分Xiaomi手机机型,目前兼容的机型包含: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S Pro、Xiaomi 12 Pro、Xiaomi 11 Ultra、Xiaomi 11 Pro、Xiaomi 10S、Xiaomi 10,后续将支持更多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