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NFC吗?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手表电池充电【方式如下】:

1. 将手表放置在充电座上,使手表背部的充电触片与充电座上的金属触点完全贴合;

2. 将充电座另一端连接至USB-A充电器。

手表电量低于10%,将提示连接充电器充电;充电过程中,将会有充电提示。若手表长时间放置后无法开机,再次使用时需预充1分钟左右才会显示充电图标。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NFC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NFC功能的,其中NFC功能有支付宝扫码支付、微信扫码支付、NFC公交卡、NFC模拟门卡、NFC空白门卡,NFC 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唤醒小爱同学?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小爱同学,唤醒方式:

1、长按旋转表冠唤醒;

2、手表进入应用列表页面,点击小爱同学图标;

3、手表主页面左右滑动进入小爱同学卡片,点击悬浮球唤醒。

✔请确保手机联网正常、手表和手机蓝牙连接正常的前提下,才可以唤醒小爱同学,说出语音命令,手表识别语音命令并启动对应的服务。

✔可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小爱技能中心,查看全部支持的技能。

小米Watch S1 Pro续航怎么样?

14天

14天。

典型使用模式 14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1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100 条、来电提醒 2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15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8 次;每天 2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30 分钟;开启 10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关闭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3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重度使用模式 10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2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200 条、来电提醒 4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30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10 次;每天 4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60 分钟;开启 1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开启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5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血氧检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低血氧检测及时预警,基于更精密的检测技术,可设置血氧阈值,当低于特定数值,一定时间后,手表将为你进行预警,看护血氧健康。

血氧检测一般是指血氧饱和度检测,即检测患者血液中实际氧气含量占血液所能携带的最大氧含量的百分比。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含量。一般来说,人体的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100%。人体血液中的含氧量越高,体内的新陈代谢效率就越高,人体就会越健康。如果人体的血氧含量太高,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人体正常的血氧含量有一定的饱和度。如果过高,会加速人体细胞的衰老。如果过低,会导致氧气供应不足,身体容易出现问题。

小米Watch S1 Pro快速弹窗配对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有以下机型

有以下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快速弹窗配对功能,已支持 Xiaomi MIX Fold 2、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MIX Fold、Xiaomi MIX 4 等小米手机机型,详细支持情况请见参数页备注,请确保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小米Watch S1 Pro密码忘记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如果手表脱腕密码忘记,可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 在手表锁定状态,通过长按电源键(上键)呼出重启、关机设置界面;

2. 在重启、关机关机设置界面,长按下键5秒,显示恢复出厂设置;

3. 选择恢复出厂后,可重新绑定设备,继续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网易云音乐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预装网易云音乐,可脱离手机,连接WiFi独立播放音乐,运动听歌,随心切换,更少负担,不止网易云音乐,此外独立播放音乐功能需使用三方音乐 APP,需从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应用市场查看并下载安装,此功能仅支持 Android 手机。

网易云音乐(NetEase CloudMusic),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勿扰模式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勿扰模式的,勿扰模式可让用户免受来电和通知的打扰,拒绝来电时提供了“以信息回复”、“稍后提醒我”的选项,如果我们开启这个功能,就可以避免被一些电话短信或者软件信息的提示打扰。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是支持息屏显示的。

息屏显示是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的一种模式,当处于锁定状态时,屏幕部分区域保持长亮而显示时间和通知等信息。用户不需要激活主页就能够看到当前的时间、电量、日期等信息。

小米Watch S1 Pro的SN码在哪里?

外箱侧面

外箱侧面。

小米Watch S1Pro的SN码是可以在包装侧面看到的,SN码是设备的唯一识别码,通常印刷在产品包装外侧和设备的底部,跟随在“SN”标识后面的一串字符,通常由数字和“/”组 成。您可以在产品的底部、彩箱或外箱侧面查看到产品序列号(即SN码)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连接绑定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Xiaomi Watch S1Pro需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绑定,绑定方式如下:

1、长按电源键3秒左右将手表开机。使用手机扫描手表屏幕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米运动健康”,下载并安装小米运动健康APP;

2、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根据弹框提示开启APP相关权限。点击“添加设备”,点击自动扫描设备或者小米手表S1皆可,当出现手表的蓝牙名称时,点击进行配对;

3、 当手机显示与手表屏幕相同的安全码时,点击“配对”,完成与手表的配对连接。

注:

1、在配对程中,请确认手机蓝牙处于开启状态,保证手表与手机的连接正常;

2、绑定后需将APP锁定在手机后台,避免被系统关闭,而导致与手机断开连接,影响手表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