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浮窗投屏电视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小米Watch S1 Pro浮窗投屏电视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浮窗投屏电视功能需手机支持妙享中心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 ES 55/65/75英寸 、小米电视 5及小米电视 5 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 、Redmi X55/X65/X75(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OPPO Watch 3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