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怎么连接绑定手机 手机音频流转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连接绑定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Xiaomi Watch S1Pro需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绑定,绑定方式如下:

1、长按电源键3秒左右将手表开机。使用手机扫描手表屏幕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米运动健康”,下载并安装小米运动健康APP;

2、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根据弹框提示开启APP相关权限。点击“添加设备”,点击自动扫描设备或者小米手表S1皆可,当出现手表的蓝牙名称时,点击进行配对;

3、 当手机显示与手表屏幕相同的安全码时,点击“配对”,完成与手表的配对连接。

注:

1、在配对程中,请确认手机蓝牙处于开启状态,保证手表与手机的连接正常;

2、绑定后需将APP锁定在手机后台,避免被系统关闭,而导致与手机断开连接,影响手表的正常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音频流转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手机音频流转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支持的音箱机型包括:Xiaomi Sound、Xiaomi AI 音箱第二代、小米小爱音箱、小米小爱音箱 Pro、小米智能家庭屏 6、小米智能家庭屏 10、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支持的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小米电视 6 至尊版 55/65/75 英寸、小米电视 6 OLED 55/65英寸 、小米电视 5 及小米电视 5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全面屏Pro 43/55/65英寸、小米透明OLED电视 55英寸、小米电视 ES 43/50/55/65/75英寸、小米电视 ES Pro 86英寸、小米电视 EA 32/40/43/50/55/58/60/65/70/75 英寸 (2022款)、小米电视 4A 32/40/43/49/50/55/58/60/65/70 英寸、小米电视 4S 43/50/55/65/75英寸、小米电视 4C 40/43/50/55/58英寸、小米电视 4X 55英寸、小米电视4 55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X50/X55/X65/X75 (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A32/42/A43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标配包装清单有什么?

有以下这些产品

有以下这些产品。

Xiaomi Watch S1 Pro标配如下:手表主体(含表带)×1、无线充电底座(含充电线)×1、使用说明书(含保修信息)×1。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跨屏智能联动,手机通知提醒,手表一键同步;支持蓝牙通话,让你解放双手;小米妙享中心,腕上智控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以调节小米智能电视、小米智能音箱的音量。健康功能方面,小米手表S1 Pro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还支持皮肤温度测量、低血氧检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华为鸿蒙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Watch S1Pro目前支持的系统版本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并没有对华为的鸿蒙系统进行适配,所以是不支持鸿蒙的。

华为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eSIM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和S1一样都是不支持eSIM独立通话的,所以是脱离了wifi蓝牙或者是手机就不能打电话,只能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连接手表,然后使用蓝牙音频,这样手机来电了,手表终端也会显示来电,可以接听电话,使用手机接听时,可在音频设备中选择小米手表,也可以使用手表进行通话。

小米Watch S1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设置步骤如下:

设置步骤如下: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勿扰模式,设置方法:

1、 手表主页面上滑进入控制面板,点击勿扰模式图标开启/关闭,选择开启时会弹出快捷时间列表,可以在列表中选择需要的勿扰时间;

2、 唤醒小爱同学,使用语音指令“开启/关闭勿扰模式”。

3、 手表设置->勿扰模式->点击开启/关闭。

4、手表设置->勿扰模式->定时勿扰->点击开启/关闭->设置开始/结束时间,手表在设定时间段内定时开启勿扰模式。

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多大?

1.47英寸

1.47英寸。

小米Watch S1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其中屏幕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小米Watch S1 Pro是不锈钢的吗?

是的

是的。

小米Watch S1 Pro的中框是不锈钢材质的,后壳是塑料(高光喷涂),盖板+心率窗是蓝宝石玻璃的,其中棕色表带是真小牛皮材质,黑色表带是氟橡胶材质,如果你想全部是不锈钢材料的话,就必须单独的购买不锈钢表带,这个需要额外的付费,不是本身就自带的。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哪些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NFC 门锁解锁功能,目前支持的门锁设备包括:小米智能门锁 1S、小米智能门锁 Pro、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 Pro,使用前请确保门锁设备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并升级最新版小米运动健康 APP。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虽然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但是不支持独立通话,也就是不支持eSIM功能,脱离了手机或者是蓝牙就无法打电话了,就跟你买个蓝牙耳机接听通话是一个意思,如果你想要独立通话的手表,就需要看看是否支持eSIM功能,只有开通了eSIM功能,才能脱离手机,使用你自己的SIM卡进行打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参数配置规格怎么样?

参数配置如下

参数配置如下。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M2134W1

产品材质:蓝宝石玻璃(盖板+心率窗)、不锈钢中框

表带材质:氟橡胶、小牛皮

产品颜色:黑色不锈钢表壳(黑色氟橡胶表带)、银色不锈钢表壳(真皮棕色表带)

产品尺寸:46mm x46mm x11.28mm(不包含表带和局部凸起)

屏幕:1.47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480x480

表带可调长度:140~210mm(氟橡胶表带)、135~205mm(真皮表带)

电池容量:500mAh

电池类型: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工作温度:-10℃~45℃

防水等级:5ATM

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含血氧)、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温度传感器

充电接口:无线充电

麦克风:支持

扬声器:支持

系统与网络系统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支持系统:Android6.0或 iOS13.0及以上版本

卫星定位: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无线连接:蓝牙™5.2; Wi-Fi IEEE802.11b/g/n2.4GHz(发射功率限值小于10mW(e.i.r.p));802.11a/n5GHz (工作频段:5150-5350MHz及5725-5850MHz,其中工作于5725-5850MHz 频段发射功率限值小于25mW(e.i.r.p))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手表电池充电【方式如下】:

1. 将手表放置在充电座上,使手表背部的充电触片与充电座上的金属触点完全贴合;

2. 将充电座另一端连接至USB-A充电器。

手表电量低于10%,将提示连接充电器充电;充电过程中,将会有充电提示。若手表长时间放置后无法开机,再次使用时需预充1分钟左右才会显示充电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