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参数配置规格怎么样 支持门禁哪些频率?

小米Watch S1 Pro参数配置规格怎么样?

参数配置如下

参数配置如下。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M2134W1

产品材质:蓝宝石玻璃(盖板+心率窗)、不锈钢中框

表带材质:氟橡胶、小牛皮

产品颜色:黑色不锈钢表壳(黑色氟橡胶表带)、银色不锈钢表壳(真皮棕色表带)

产品尺寸:46mm x46mm x11.28mm(不包含表带和局部凸起)

屏幕:1.47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480x480

表带可调长度:140~210mm(氟橡胶表带)、135~205mm(真皮表带)

电池容量:500mAh

电池类型: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工作温度:-10℃~45℃

防水等级:5ATM

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含血氧)、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温度传感器

充电接口:无线充电

麦克风:支持

扬声器:支持

系统与网络系统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支持系统:Android6.0或 iOS13.0及以上版本

卫星定位: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无线连接:蓝牙™5.2; Wi-Fi IEEE802.11b/g/n2.4GHz(发射功率限值小于10mW(e.i.r.p));802.11a/n5GHz (工作频段:5150-5350MHz及5725-5850MHz,其中工作于5725-5850MHz 频段发射功率限值小于25mW(e.i.r.p))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门禁哪些频率?

13.56MHZ

13.56MHZ。

NFC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使用了NFC技术的设备(例如移动电话)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交换,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连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的,通过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通信的功能,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妙享中心功能怎么开?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妙享中心功能目前支持 Xiaomi MIX Fold 2、Redmi K50 至尊版手机,并连接绑定3.7.0及以上版本的小米运动健康应用才能显示、启用此功能,触屏控制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的控制。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NFC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NFC功能的,其中NFC功能有支付宝扫码支付、微信扫码支付、NFC公交卡、NFC模拟门卡、NFC空白门卡,NFC 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是支持息屏显示的。

息屏显示是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的一种模式,当处于锁定状态时,屏幕部分区域保持长亮而显示时间和通知等信息。用户不需要激活主页就能够看到当前的时间、电量、日期等信息。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用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Pro是不能像手机那样使用微信的,不过支持微信通知,比如有微信消息来了,小米Watch S1Pro可以提醒你,然后支持的就是微信扫码支付,手表来回复微信还是比较不方便的。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压力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压力监测的,全天更深度的压力监测,更详细的状态展示,还有放松提醒,助你更快恢复好状态。

小米Watch S1Pro手表压力检测技术利用心率变异性数据,结合对应的压力计算模型,对用户的压力状态和程度进行估算。通过心率变异性(HRV)来衡量您处于压力或休息(恢复)状态。如果白天和夜晚都佩戴设备,则可以得到更准确的数据。设备会全天记录您的压力水平。0至25表示休息状态。26至50表示低压力水平。51至乃5表示中等压力,76至100表示高压力。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苹果手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苹果手机的,目前支持的系统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苹果手机系统达到了iOS13.0就可以连接上小米Watch S1Pro了。

iOS13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移动端手机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2019年6月4日发布,截至2020年9月2日,iOS13已更新至iOS13.7,iOS13所有版本已完成更新。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反向充电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手机反向充电功能仅限支持反向充电的部分Xiaomi手机机型,目前兼容的机型包含: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S Pro、Xiaomi 12 Pro、Xiaomi 11 Ultra、Xiaomi 11 Pro、Xiaomi 10S、Xiaomi 10,后续将支持更多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是不锈钢的吗?

是的

是的。

小米Watch S1 Pro的中框是不锈钢材质的,后壳是塑料(高光喷涂),盖板+心率窗是蓝宝石玻璃的,其中棕色表带是真小牛皮材质,黑色表带是氟橡胶材质,如果你想全部是不锈钢材料的话,就必须单独的购买不锈钢表带,这个需要额外的付费,不是本身就自带的。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接听拨打电话?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通过小米运动健康 APP 连接手表过程中,授权手表进行蓝牙音频连接。确保手机和手表保持蓝牙连接(可打开手机蓝牙连接列表,检查手表设备是否显示已支持音频及通话)。 

1、接听电话:手机来电时,手表将同步提示来电,手表端点击接听按钮或挂断按钮,可以接听/拒接电话(手机同步操作);使用手机接听时,可在音频设备中选择小米手表,也可以使用手表进行通话。

2、拨打电话:在手表的通话记录,未接来电提醒中点击记录,均可发起拨打电话(手机同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