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怎么接听拨打电话 妙享中心功能怎么开?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接听拨打电话?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通过小米运动健康 APP 连接手表过程中,授权手表进行蓝牙音频连接。确保手机和手表保持蓝牙连接(可打开手机蓝牙连接列表,检查手表设备是否显示已支持音频及通话)。 

1、接听电话:手机来电时,手表将同步提示来电,手表端点击接听按钮或挂断按钮,可以接听/拒接电话(手机同步操作);使用手机接听时,可在音频设备中选择小米手表,也可以使用手表进行通话。

2、拨打电话:在手表的通话记录,未接来电提醒中点击记录,均可发起拨打电话(手机同步操作)。

小米Watch S1 Pro妙享中心功能怎么开?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需3.7.0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妙享中心功能目前支持 Xiaomi MIX Fold 2、Redmi K50 至尊版手机,并连接绑定3.7.0及以上版本的小米运动健康应用才能显示、启用此功能,触屏控制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的控制。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快速弹窗配对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有以下机型

有以下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快速弹窗配对功能,已支持 Xiaomi MIX Fold 2、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MIX Fold、Xiaomi MIX 4 等小米手机机型,详细支持情况请见参数页备注,请确保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eSIM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和S1一样都是不支持eSIM独立通话的,所以是脱离了wifi蓝牙或者是手机就不能打电话,只能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连接手表,然后使用蓝牙音频,这样手机来电了,手表终端也会显示来电,可以接听电话,使用手机接听时,可在音频设备中选择小米手表,也可以使用手表进行通话。

小米Watch S1 Pro密码忘记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如果手表脱腕密码忘记,可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 在手表锁定状态,通过长按电源键(上键)呼出重启、关机设置界面;

2. 在重启、关机关机设置界面,长按下键5秒,显示恢复出厂设置;

3. 选择恢复出厂后,可重新绑定设备,继续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压力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压力监测的,全天更深度的压力监测,更详细的状态展示,还有放松提醒,助你更快恢复好状态。

小米Watch S1Pro手表压力检测技术利用心率变异性数据,结合对应的压力计算模型,对用户的压力状态和程度进行估算。通过心率变异性(HRV)来衡量您处于压力或休息(恢复)状态。如果白天和夜晚都佩戴设备,则可以得到更准确的数据。设备会全天记录您的压力水平。0至25表示休息状态。26至50表示低压力水平。51至乃5表示中等压力,76至100表示高压力。

小米Watch S1 Pro参数配置规格怎么样?

参数配置如下

参数配置如下。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M2134W1

产品材质:蓝宝石玻璃(盖板+心率窗)、不锈钢中框

表带材质:氟橡胶、小牛皮

产品颜色:黑色不锈钢表壳(黑色氟橡胶表带)、银色不锈钢表壳(真皮棕色表带)

产品尺寸:46mm x46mm x11.28mm(不包含表带和局部凸起)

屏幕:1.47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480x480

表带可调长度:140~210mm(氟橡胶表带)、135~205mm(真皮表带)

电池容量:500mAh

电池类型: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工作温度:-10℃~45℃

防水等级:5ATM

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含血氧)、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温度传感器

充电接口:无线充电

麦克风:支持

扬声器:支持

系统与网络系统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支持系统:Android6.0或 iOS13.0及以上版本

卫星定位: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无线连接:蓝牙™5.2; Wi-Fi IEEE802.11b/g/n2.4GHz(发射功率限值小于10mW(e.i.r.p));802.11a/n5GHz (工作频段:5150-5350MHz及5725-5850MHz,其中工作于5725-5850MHz 频段发射功率限值小于25mW(e.i.r.p))

小米Watch S1 Pro标配包装清单有什么?

有以下这些产品

有以下这些产品。

Xiaomi Watch S1 Pro标配如下:手表主体(含表带)×1、无线充电底座(含充电线)×1、使用说明书(含保修信息)×1。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跨屏智能联动,手机通知提醒,手表一键同步;支持蓝牙通话,让你解放双手;小米妙享中心,腕上智控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以调节小米智能电视、小米智能音箱的音量。健康功能方面,小米手表S1 Pro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还支持皮肤温度测量、低血氧检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哪些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NFC 门锁解锁功能,目前支持的门锁设备包括:小米智能门锁 1S、小米智能门锁 Pro、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 Pro,使用前请确保门锁设备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并升级最新版小米运动健康 APP。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反向充电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手机反向充电功能仅限支持反向充电的部分Xiaomi手机机型,目前兼容的机型包含: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S Pro、Xiaomi 12 Pro、Xiaomi 11 Ultra、Xiaomi 11 Pro、Xiaomi 10S、Xiaomi 10,后续将支持更多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防水吗?

防水

防水。

Xiaomi Watch S1 Pro防水等级为5ATM,可用于泳池游泳和海滩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桑拿、 温泉等高湿高温场景,也不适用于潜水、跳水、冲浪等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找手机功能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是支持找手机功能的。

所谓的找手机功能,通过网络和GPS,定位手机当前位置。查找手机的操作均基于网络(WiFi、4G、3G、2G等数据网络),操作不成功通常是未开启网络,或网络信号不畅通。部分情况下,手机与服务端的连接会出现异常中断,若出现该情况,建议通过切换网络、重新登录帐号、清除“查找手机”数据、重启手机、选择其他时间段等方式,重新建立“查找手机”服务与服务端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