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吗 支持哪些门锁?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虽然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但是不支持独立通话,也就是不支持eSIM功能,脱离了手机或者是蓝牙就无法打电话了,就跟你买个蓝牙耳机接听通话是一个意思,如果你想要独立通话的手表,就需要看看是否支持eSIM功能,只有开通了eSIM功能,才能脱离手机,使用你自己的SIM卡进行打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哪些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NFC 门锁解锁功能,目前支持的门锁设备包括:小米智能门锁 1S、小米智能门锁 Pro、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 Pro,使用前请确保门锁设备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并升级最新版小米运动健康 APP。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小爱同学的。

小爱同学是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引擎,智联万物的AI虚拟助理。搭载在小米手机、小米AI音箱、小米电视等众多小米生态链设备中,在个人移动、智能家庭、智能穿戴、智能办公、儿童娱乐、智能出行、智慧酒店、智慧学习共八大类场景中使用。小爱同学拥有超过1400个功能,涵盖影音视听,知识教育,休闲娱乐等多个方面,支持语音打开来电语音控制 ,来电时直接说“接听电话”、“挂断电话” 就可以接听和挂断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是不锈钢的吗?

是的

是的。

小米Watch S1 Pro的中框是不锈钢材质的,后壳是塑料(高光喷涂),盖板+心率窗是蓝宝石玻璃的,其中棕色表带是真小牛皮材质,黑色表带是氟橡胶材质,如果你想全部是不锈钢材料的话,就必须单独的购买不锈钢表带,这个需要额外的付费,不是本身就自带的。

小米Watch S1 Pro参数配置规格怎么样?

参数配置如下

参数配置如下。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M2134W1

产品材质:蓝宝石玻璃(盖板+心率窗)、不锈钢中框

表带材质:氟橡胶、小牛皮

产品颜色:黑色不锈钢表壳(黑色氟橡胶表带)、银色不锈钢表壳(真皮棕色表带)

产品尺寸:46mm x46mm x11.28mm(不包含表带和局部凸起)

屏幕:1.47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480x480

表带可调长度:140~210mm(氟橡胶表带)、135~205mm(真皮表带)

电池容量:500mAh

电池类型: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工作温度:-10℃~45℃

防水等级:5ATM

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含血氧)、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温度传感器

充电接口:无线充电

麦克风:支持

扬声器:支持

系统与网络系统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支持系统:Android6.0或 iOS13.0及以上版本

卫星定位: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无线连接:蓝牙™5.2; Wi-Fi IEEE802.11b/g/n2.4GHz(发射功率限值小于10mW(e.i.r.p));802.11a/n5GHz (工作频段:5150-5350MHz及5725-5850MHz,其中工作于5725-5850MHz 频段发射功率限值小于25mW(e.i.r.p))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门禁哪些频率?

13.56MHZ

13.56MHZ。

NFC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使用了NFC技术的设备(例如移动电话)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交换,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连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的,通过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通信的功能,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用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Pro是不能像手机那样使用微信的,不过支持微信通知,比如有微信消息来了,小米Watch S1Pro可以提醒你,然后支持的就是微信扫码支付,手表来回复微信还是比较不方便的。

小米Watch S1 Pro密码忘记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按照以下步骤处理。

如果手表脱腕密码忘记,可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 在手表锁定状态,通过长按电源键(上键)呼出重启、关机设置界面;

2. 在重启、关机关机设置界面,长按下键5秒,显示恢复出厂设置;

3. 选择恢复出厂后,可重新绑定设备,继续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mAh

500mAh。

小米Watch S1Pro电池容量是50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电时长:约1.5小时续航时间:典型使用模式:14天、重度使用模式:10天、重度使用场景+开启息屏显示功能:5天。

mAh:电池容量的计量单位,实际就是电池中可以释放为外部使用的电子的总数。折合物理上的标准的单位就是大家熟悉的库仑。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控制音乐吗?

可以

可以。

小米Watch S1 Pro是可以手机音乐控制的,需要将腕表与手机连接,之后就可以通过手表进行音乐的控制,比如播放上一首或者是下一首。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华为鸿蒙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Watch S1Pro目前支持的系统版本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并没有对华为的鸿蒙系统进行适配,所以是不支持鸿蒙的。

华为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压力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压力监测的,全天更深度的压力监测,更详细的状态展示,还有放松提醒,助你更快恢复好状态。

小米Watch S1Pro手表压力检测技术利用心率变异性数据,结合对应的压力计算模型,对用户的压力状态和程度进行估算。通过心率变异性(HRV)来衡量您处于压力或休息(恢复)状态。如果白天和夜晚都佩戴设备,则可以得到更准确的数据。设备会全天记录您的压力水平。0至25表示休息状态。26至50表示低压力水平。51至乃5表示中等压力,76至100表示高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