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吗 支持NFC吗?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虽然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但是不支持独立通话,也就是不支持eSIM功能,脱离了手机或者是蓝牙就无法打电话了,就跟你买个蓝牙耳机接听通话是一个意思,如果你想要独立通话的手表,就需要看看是否支持eSIM功能,只有开通了eSIM功能,才能脱离手机,使用你自己的SIM卡进行打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NFC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NFC功能的,其中NFC功能有支付宝扫码支付、微信扫码支付、NFC公交卡、NFC模拟门卡、NFC空白门卡,NFC 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哪些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NFC 门锁解锁功能,目前支持的门锁设备包括:小米智能门锁 1S、小米智能门锁 Pro、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 Pro,使用前请确保门锁设备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并升级最新版小米运动健康 APP。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苹果手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苹果手机的,目前支持的系统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苹果手机系统达到了iOS13.0就可以连接上小米Watch S1Pro了。

iOS13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移动端手机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2019年6月4日发布,截至2020年9月2日,iOS13已更新至iOS13.7,iOS13所有版本已完成更新。

小米Watch S1 Pro触屏控制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触屏控制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的控制,支持的音箱机型包括:小米智能家庭屏 6、小米智能家庭屏 10、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Pro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8;

支持的电视设备包括:小米电视大师  82 英寸/ 65 英寸 OLED、小米电视6 OLED 55/ 65 英寸、小米电视  5 及小米电视 5Pro 55/65/ 75 英寸、小米电视全面屏 Pro 43/55/ 65 英寸、小米透明OLED电视  55 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 98 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X50/X55/X65/X75 ( 2022 款)、小米电视 ES 43/50/55/65/ 75 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快速弹窗配对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有以下机型

有以下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快速弹窗配对功能,已支持 Xiaomi MIX Fold 2、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MIX Fold、Xiaomi MIX 4 等小米手机机型,详细支持情况请见参数页备注,请确保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小米Watch S1 Pro有哪些功能?

有以下这些功能

有以下这些功能。

1.日常活动记录,可以记录日常的一些活动信息。

2.健康功能包括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呼吸训练、血氧检测,这些都是支持安卓和iOS系统的。

3.117种运动模式,自动识别运动开始(健走、跑步、划船机、椭圆机、跳绳),支持查看运动轨迹跟踪以及运动能量消耗。

4.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

5.支持微信以及支付宝支付和NFC功能,包括公交卡、门禁卡、空白门卡。

6.支持多种应用,包括表盘市场、闹钟、录音、倒计时、天气、找手机、手电筒等。

7.支持蓝牙通话、来电提醒、通话降噪。

小米Watch S1 Pro的SN码在哪里?

外箱侧面

外箱侧面。

小米Watch S1Pro的SN码是可以在包装侧面看到的,SN码是设备的唯一识别码,通常印刷在产品包装外侧和设备的底部,跟随在“SN”标识后面的一串字符,通常由数字和“/”组 成。您可以在产品的底部、彩箱或外箱侧面查看到产品序列号(即SN码)

小米Watch S1 Pro防水吗?

防水

防水。

Xiaomi Watch S1 Pro防水等级为5ATM,可用于泳池游泳和海滩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桑拿、 温泉等高湿高温场景,也不适用于潜水、跳水、冲浪等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小爱同学的。

小爱同学是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引擎,智联万物的AI虚拟助理。搭载在小米手机、小米AI音箱、小米电视等众多小米生态链设备中,在个人移动、智能家庭、智能穿戴、智能办公、儿童娱乐、智能出行、智慧酒店、智慧学习共八大类场景中使用。小爱同学拥有超过1400个功能,涵盖影音视听,知识教育,休闲娱乐等多个方面,支持语音打开来电语音控制 ,来电时直接说“接听电话”、“挂断电话” 就可以接听和挂断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设置步骤如下:

设置步骤如下: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勿扰模式,设置方法:

1、 手表主页面上滑进入控制面板,点击勿扰模式图标开启/关闭,选择开启时会弹出快捷时间列表,可以在列表中选择需要的勿扰时间;

2、 唤醒小爱同学,使用语音指令“开启/关闭勿扰模式”。

3、 手表设置->勿扰模式->点击开启/关闭。

4、手表设置->勿扰模式->定时勿扰->点击开启/关闭->设置开始/结束时间,手表在设定时间段内定时开启勿扰模式。

小米Watch S1 Pro续航怎么样?

14天

14天。

典型使用模式 14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1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100 条、来电提醒 2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15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8 次;每天 2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30 分钟;开启 10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关闭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3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重度使用模式 10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2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200 条、来电提醒 4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30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10 次;每天 4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60 分钟;开启 1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开启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5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