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浮窗投屏电视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1499起

1499起。

雷军在2022年8月11日正式发布了小米Watch S1 Pro,其中黑色+氟橡胶表带的价格为1499,银色+棕色真皮表带是1599元。

小米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

小米Watch S1 Pro浮窗投屏电视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浮窗投屏电视功能需手机支持妙享中心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 ES 55/65/75英寸 、小米电视 5及小米电视 5 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 、Redmi X55/X65/X75(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虽然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但是不支持独立通话,也就是不支持eSIM功能,脱离了手机或者是蓝牙就无法打电话了,就跟你买个蓝牙耳机接听通话是一个意思,如果你想要独立通话的手表,就需要看看是否支持eSIM功能,只有开通了eSIM功能,才能脱离手机,使用你自己的SIM卡进行打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设置步骤如下:

设置步骤如下: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勿扰模式,设置方法:

1、 手表主页面上滑进入控制面板,点击勿扰模式图标开启/关闭,选择开启时会弹出快捷时间列表,可以在列表中选择需要的勿扰时间;

2、 唤醒小爱同学,使用语音指令“开启/关闭勿扰模式”。

3、 手表设置->勿扰模式->点击开启/关闭。

4、手表设置->勿扰模式->定时勿扰->点击开启/关闭->设置开始/结束时间,手表在设定时间段内定时开启勿扰模式。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哪些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支持以下门锁。

NFC 门锁解锁功能,目前支持的门锁设备包括:小米智能门锁 1S、小米智能门锁 Pro、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 Pro,使用前请确保门锁设备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并升级最新版小米运动健康 APP。

小米Watch S1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mAh

500mAh。

小米Watch S1Pro电池容量是50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电时长:约1.5小时续航时间:典型使用模式:14天、重度使用模式:10天、重度使用场景+开启息屏显示功能:5天。

mAh:电池容量的计量单位,实际就是电池中可以释放为外部使用的电子的总数。折合物理上的标准的单位就是大家熟悉的库仑。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音频流转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手机音频流转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支持的音箱机型包括:Xiaomi Sound、Xiaomi AI 音箱第二代、小米小爱音箱、小米小爱音箱 Pro、小米智能家庭屏 6、小米智能家庭屏 10、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支持的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小米电视 6 至尊版 55/65/75 英寸、小米电视 6 OLED 55/65英寸 、小米电视 5 及小米电视 5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全面屏Pro 43/55/65英寸、小米透明OLED电视 55英寸、小米电视 ES 43/50/55/65/75英寸、小米电视 ES Pro 86英寸、小米电视 EA 32/40/43/50/55/58/60/65/70/75 英寸 (2022款)、小米电视 4A 32/40/43/49/50/55/58/60/65/70 英寸、小米电视 4S 43/50/55/65/75英寸、小米电视 4C 40/43/50/55/58英寸、小米电视 4X 55英寸、小米电视4 55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X50/X55/X65/X75 (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A32/42/A43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480X480

480X480。

小米Watch S1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480X480,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 47 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 30 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 85 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小米Watch S1 Pro续航怎么样?

14天

14天。

典型使用模式 14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1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100 条、来电提醒 2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15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8 次;每天 2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30 分钟;开启 10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关闭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3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重度使用模式 10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2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200 条、来电提醒 4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30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10 次;每天 4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60 分钟;开启 1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开启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5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小米Watch S1 Pro触屏控制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触屏控制功能需手机启用妙享中心后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音箱和电视机型的控制,支持的音箱机型包括:小米智能家庭屏 6、小米智能家庭屏 10、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Pro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Redmi 小爱触屏音箱 8;

支持的电视设备包括:小米电视大师  82 英寸/ 65 英寸 OLED、小米电视6 OLED 55/ 65 英寸、小米电视  5 及小米电视 5Pro 55/65/ 75 英寸、小米电视全面屏 Pro 43/55/ 65 英寸、小米透明OLED电视  55 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 98 英寸、Redmi 智能电视 X50/X55/X65/X75 ( 2022 款)、小米电视 ES 43/50/55/65/ 75 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网易云音乐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预装网易云音乐,可脱离手机,连接WiFi独立播放音乐,运动听歌,随心切换,更少负担,不止网易云音乐,此外独立播放音乐功能需使用三方音乐 APP,需从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应用市场查看并下载安装,此功能仅支持 Android 手机。

网易云音乐(NetEase CloudMusic),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小米Watch S1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支持息屏显示,开启后手表在息屏后会进入息屏显示状态,息屏显示状态下,可以通过抬腕或点击按键唤醒屏幕,退出息屏。

设置方式:从手表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进行设置。

注:1)选择智能开启息屏显示后,检测到离开手腕或进入睡眠,会自动关闭息屏显示以提高续航。2)开启息屏显示后,手表续航时间将缩短,请根据实际需求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