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怎么连接绑定手机?

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1499起

1499起。

雷军在2022年8月11日正式发布了小米Watch S1 Pro,其中黑色+氟橡胶表带的价格为1499,银色+棕色真皮表带是1599元。

小米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连接绑定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Xiaomi Watch S1Pro需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绑定,绑定方式如下:

1、长按电源键3秒左右将手表开机。使用手机扫描手表屏幕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米运动健康”,下载并安装小米运动健康APP;

2、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根据弹框提示开启APP相关权限。点击“添加设备”,点击自动扫描设备或者小米手表S1皆可,当出现手表的蓝牙名称时,点击进行配对;

3、 当手机显示与手表屏幕相同的安全码时,点击“配对”,完成与手表的配对连接。

注:

1、在配对程中,请确认手机蓝牙处于开启状态,保证手表与手机的连接正常;

2、绑定后需将APP锁定在手机后台,避免被系统关闭,而导致与手机断开连接,影响手表的正常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防水吗?

防水

防水。

Xiaomi Watch S1 Pro防水等级为5ATM,可用于泳池游泳和海滩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桑拿、 温泉等高湿高温场景,也不适用于潜水、跳水、冲浪等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小米Watch S1 Pro快速弹窗配对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有以下机型

有以下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快速弹窗配对功能,已支持 Xiaomi MIX Fold 2、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MIX Fold、Xiaomi MIX 4 等小米手机机型,详细支持情况请见参数页备注,请确保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门禁哪些频率?

13.56MHZ

13.56MHZ。

NFC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使用了NFC技术的设备(例如移动电话)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交换,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连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的,通过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通信的功能,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

小米Watch S1 Pro浮窗投屏电视功能支持哪些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支持以下设备。

浮窗投屏电视功能需手机支持妙享中心方能使用,目前仅支持部分电视机型,包括:小米电视 ES 55/65/75英寸 、小米电视 5及小米电视 5 Pro 55/65/75英寸、小米电视大师 65英寸 OLED/77英寸 OLED/82英寸 、Redmi X55/X65/X75(2022款)、Redmi 智能电视 MAX 86/98/100英寸,使用前请确保将设备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后续将支持更多设备。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虽然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打电话,但是不支持独立通话,也就是不支持eSIM功能,脱离了手机或者是蓝牙就无法打电话了,就跟你买个蓝牙耳机接听通话是一个意思,如果你想要独立通话的手表,就需要看看是否支持eSIM功能,只有开通了eSIM功能,才能脱离手机,使用你自己的SIM卡进行打电话。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用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Pro是不能像手机那样使用微信的,不过支持微信通知,比如有微信消息来了,小米Watch S1Pro可以提醒你,然后支持的就是微信扫码支付,手表来回复微信还是比较不方便的。

小米Watch S1 Pro参数配置规格怎么样?

参数配置如下

参数配置如下。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M2134W1

产品材质:蓝宝石玻璃(盖板+心率窗)、不锈钢中框

表带材质:氟橡胶、小牛皮

产品颜色:黑色不锈钢表壳(黑色氟橡胶表带)、银色不锈钢表壳(真皮棕色表带)

产品尺寸:46mm x46mm x11.28mm(不包含表带和局部凸起)

屏幕:1.47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480x480

表带可调长度:140~210mm(氟橡胶表带)、135~205mm(真皮表带)

电池容量:500mAh

电池类型: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工作温度:-10℃~45℃

防水等级:5ATM

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含血氧)、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温度传感器

充电接口:无线充电

麦克风:支持

扬声器:支持

系统与网络系统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支持系统:Android6.0或 iOS13.0及以上版本

卫星定位: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无线连接:蓝牙™5.2; Wi-Fi IEEE802.11b/g/n2.4GHz(发射功率限值小于10mW(e.i.r.p));802.11a/n5GHz (工作频段:5150-5350MHz及5725-5850MHz,其中工作于5725-5850MHz 频段发射功率限值小于25mW(e.i.r.p))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华为鸿蒙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Watch S1Pro目前支持的系统版本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并没有对华为的鸿蒙系统进行适配,所以是不支持鸿蒙的。

华为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小米Watch S1 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480X480

480X480。

小米Watch S1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480X480,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 47 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 30 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 85 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小米Watch S1和Watch S1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小米Watch S1Pro 相比 小米Watch S1,主要升级项整理如下:

1.【屏幕&材质】S1Pro采用了更大的1.47英寸AMOLED屏,屏占比更高,正面/背面心率窗皆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S1采用1.43英寸 AMOLED屏,仅正面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边框收窄了18%,实现了72.7%的屏占比。

2.【旋转表冠】S1Pro 增加旋转表冠部件,轻轻旋转可实现浏览列表、调节音量、查看长信息等便捷交互,并结合 Z 轴线性马达,实现细腻触感反馈。

3.【芯片升级】S1Pro采用台积电12纳米先进制程芯片,结合深度定制内核调度策略,大幅提升能效。强劲算力下依旧保证持久续航,与MIUI Watch配合无间,带来顺滑表现。S1采用22纳米制程芯片。

4.【系统升级】全新MIUI Watch系统,交互界面升级,更好看更流畅。

5.【丰富互联互通功能】支持例如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设置、WLAN密码、日程信息一键同步等跨屏智能联动功能。(以上功能仅支持部分机型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