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可以测血压吗?

小米Watch S1 Pro价格多少钱?

1499起

1499起。

雷军在2022年8月11日正式发布了小米Watch S1 Pro,其中黑色+氟橡胶表带的价格为1499,银色+棕色真皮表带是1599元。

小米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测血压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 Pro是不支持测血压的,血压的测量是万万不可大意的,跟测心率不同,测血压还是需要专业的仪器比较好,本身血压这个健康数值关系到生命的健康,所以一般手表都是不能测试血压的,就算是有一些能够简单测试血压的电子产品,但是还是建议用专业的仪器去测量自己的血压。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回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 Pro目前是不支持微信回复的,官方的商品宣传上也没见到能回复微信的字样,不过可以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上设置微信通知,也就是你手机上微信来消息了,手表也是会提示你微信有未读信息。

小米Watch S1 Pro续航怎么样?

14天

14天。

典型使用模式 14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1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100 条、来电提醒 2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15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8 次;每天 2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30 分钟;开启 10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关闭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3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重度使用模式 10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默认静态表盘;开启抬腕亮屏,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进行 APP 数据同步 2 次;开启消息通知,每天接收并显示消息通知 200 条、来电提醒 4 次;每周使用腕上蓝牙通话 30 分钟;每天使用 NFC 刷卡 10 次;每天 4 个闹钟;每周连接耳机播放音乐 60 分钟;开启 1分钟/次全天心率监测,开启全天血氧检测、全天压力监测、高精度睡眠监测;每周进行 5 次户外运动,每次持续30分钟(GNSS开启)。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唤醒小爱同学?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按照以下步骤唤醒。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小爱同学,唤醒方式:

1、长按旋转表冠唤醒;

2、手表进入应用列表页面,点击小爱同学图标;

3、手表主页面左右滑动进入小爱同学卡片,点击悬浮球唤醒。

✔请确保手机联网正常、手表和手机蓝牙连接正常的前提下,才可以唤醒小爱同学,说出语音命令,手表识别语音命令并启动对应的服务。

✔可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小爱技能中心,查看全部支持的技能。

小米Watch S1 Pro参数配置规格怎么样?

参数配置如下

参数配置如下。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M2134W1

产品材质:蓝宝石玻璃(盖板+心率窗)、不锈钢中框

表带材质:氟橡胶、小牛皮

产品颜色:黑色不锈钢表壳(黑色氟橡胶表带)、银色不锈钢表壳(真皮棕色表带)

产品尺寸:46mm x46mm x11.28mm(不包含表带和局部凸起)

屏幕:1.47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480x480

表带可调长度:140~210mm(氟橡胶表带)、135~205mm(真皮表带)

电池容量:500mAh

电池类型: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工作温度:-10℃~45℃

防水等级:5ATM

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含血氧)、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温度传感器

充电接口:无线充电

麦克风:支持

扬声器:支持

系统与网络系统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支持系统:Android6.0或 iOS13.0及以上版本

卫星定位: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无线连接:蓝牙™5.2; Wi-Fi IEEE802.11b/g/n2.4GHz(发射功率限值小于10mW(e.i.r.p));802.11a/n5GHz (工作频段:5150-5350MHz及5725-5850MHz,其中工作于5725-5850MHz 频段发射功率限值小于25mW(e.i.r.p))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网易云音乐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预装网易云音乐,可脱离手机,连接WiFi独立播放音乐,运动听歌,随心切换,更少负担,不止网易云音乐,此外独立播放音乐功能需使用三方音乐 APP,需从小米运动健康 APP 的应用市场查看并下载安装,此功能仅支持 Android 手机。

网易云音乐(NetEase CloudMusic),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小米Watch S1 Pro快速弹窗配对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有以下机型

有以下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快速弹窗配对功能,已支持 Xiaomi MIX Fold 2、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MIX Fold、Xiaomi MIX 4 等小米手机机型,详细支持情况请见参数页备注,请确保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游泳吗?

可以

可以。

小米Watch S1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 50 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门禁哪些频率?

13.56MHZ

13.56MHZ。

NFC门禁卡功能,目前仅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13.56MHz但未经加密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

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使用了NFC技术的设备(例如移动电话)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交换,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连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的,通过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通信的功能,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

小米Watch S1 Pro的SN码在哪里?

外箱侧面

外箱侧面。

小米Watch S1Pro的SN码是可以在包装侧面看到的,SN码是设备的唯一识别码,通常印刷在产品包装外侧和设备的底部,跟随在“SN”标识后面的一串字符,通常由数字和“/”组 成。您可以在产品的底部、彩箱或外箱侧面查看到产品序列号(即SN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