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表带怎么保养 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OPPO Watch 3表带怎么保养?

避免直晒

避免直晒。

真皮表带为漠棕配色独有。真皮表带佩戴时请保持干燥,打湿后需尽快用软布拭干;避免泡水或长期太阳直晒,避免与粗糙尖锐物体发生摩擦造成损坏,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 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皮革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两年上—次光,就可保持皮革的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根据官网的介绍是支持下载第三方APP的,所以OPPO Watch3的可玩性很大,此外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下载到抖音、B站这样的APP,实现原本OPPO Watch3不能支持的功能。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OPPO Watch 3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 3手表本身是不可以玩原神的,毕竟游戏的配置要求摆在那边,如果手表玩原神会很卡,但是手表是支持玩云游戏的,很多人已经拿OPPO Watch 2来玩原神了,具体的方法就是用网易云游戏打开原神,你即可在OPPO Watch 3上玩原神,不过也是图一乐,没什么游戏体验。

OPPO Watch 3预估价格多少?

预估1000元左右

预估1000元左右。

OPPO Watch2目前最低售价是900元左右,那么OPPO Watch3很可能是999或者是1000元出头,总而言之应该不会太高。

预告海报确认 OPPO Watch3系列将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 W5可穿戴平台。这使其成为首款采用这种新芯片组的智能手表,与前代产品相比,功耗仅为其一半,能效提升2倍。

OPPO Watch 3是儿童手表吗?

可以作为儿童手表

可以作为儿童手表。

OPPO Watch 3虽然没主打儿童手表,但是也是可以作为儿童手表使用,儿童手表有的功能都有,也是可以打电话,微信版本也支持儿童版,不过手腕比较小的儿童戴起Pro版本有点不适合,总而言之,如果想拿OPPO Watch 3作为儿童手表使用的话完全是可以的。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和Watch 3 pro有什么区别?

两者功能差别不大,但在硬件方面有较大不同

两者功能差别不大,但在硬件方面有较大不同

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 pro是由OPPO推出的两款最新智能手表,二者在功能上差别不大,但硬件方面都是不同的。下面就带各位一起来看看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pro到底有哪些区别。

1、屏幕

oppowatch3:1.75英寸AMOLED屏幕

oppowatch3pro:1.91英寸LTPO全曲面柔性屏,上下微曲弧面屏,更贴合手腕,且有屏幕常亮功能。

2、续航时间

oppowatch3:智能模式4天,轻智能模式10天,60分钟充满电

oppowatch3pro:智能模式5天,轻智能模式15天,65分钟充满电

3、健康功能

oppowatch3pro支持ECG传感器,支持60s心血管评估。这是oppowatch3所不具备的健康功能。

4、重量

oppowatch3:31.9g

oppowatch3pro:37g

5、腕围

OPPO Watch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3Pro是140mm-210mm。

6、盖板

OPPO Watch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3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以上就是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pro的区别,各位请选择适合自己使用场景的款式吧。

OPPO Watch 3内存多大?

32GB

32GB。

OPPO Watch 3内存参数规格为1GB RAM + 32GB ROM。32GB的内存容量可以说是比OPPO Watch 2 ECG版大了4倍,所以自然下载的应用APP就更多了,加上使用骁龙 W5 与 Apollo 4 Plus处理器,可玩性更多。

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OPPO Watch3升级成了骁龙W5与 Apollo4Plus旗舰双芯,4nm 制程工艺,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 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2.OPPO Watch3支持的应用增加到了80+,而且还支持车钥匙功能,支持多家汽车品牌,手表开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开空调,查看电量

3.新增了网球模式,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甚至连正反手削球、上旋球等五种专业姿势。

4.升级了专业跑步模式,常亮显示运动数据,运动轨迹,高光数据呈现,让分享更有仪式感。

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OPPO Watch 3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发售了,很多朋友其实不想买3就想在OPPO Watch 3出来之后看看2代是否会降价,如果2代有好价格就买2代,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还是看官方,一般来说新产品出了旧的产品会降价,但是不会这么快就降价,时间拉的越长降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不过就算是OPPO Watch 2要降价也不会降非常多,建议等待OPPO Watch 2降价的朋友,不如等双十一电商节的时候再看看,价格应该会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