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OPPO Watch 3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发售了,很多朋友其实不想买3就想在OPPO Watch 3出来之后看看2代是否会降价,如果2代有好价格就买2代,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还是看官方,一般来说新产品出了旧的产品会降价,但是不会这么快就降价,时间拉的越长降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不过就算是OPPO Watch 2要降价也不会降非常多,建议等待OPPO Watch 2降价的朋友,不如等双十一电商节的时候再看看,价格应该会让你满意。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怎么强制重启?

长按开机键12秒

长按开机键12秒。

不少朋友会遇到一些手表错误需要重启的场景,如果要强制进行重启的话,就可以长按开机关机键12秒即可,强制重启最好少按,如果频繁的强制重启的话还是会对手表有些许影响的,所以不到万一必须进行强制重启,还是不建议平时随意进行强制重启操作。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怎么开通eSIM?

按以下步骤开通

按以下步骤开通。

1.手表支持eSIM独立通话功能,脱离手机也可以独立使用电话、短信和移动数据网络功能。

2.手表与手机配对后,在"欢太健康"App中点击进入“设备>eSIM管理",根据屏幕提示申请开通eSIM.※eSIM业务详情及资费标准等请咨询对应运营商。

3.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电子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简单来说,eSIM就是电子化的SIM卡,是一个数据文件,可通过网络下载到移动终端。功能上和普通SIM卡无异,有了它,各种电子产品就能连接上网、接播电话、发短信等。

OPPO Watch 3支持家人关爱模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是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的,如果给自己的家人购买的话,可以知道自己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意外跌倒之类的状况,还能自动紧急呼叫,及时获得救助,家人心率、日常步数、睡眠质量都是可以看的。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OPPO Watch3升级成了骁龙W5与 Apollo4Plus旗舰双芯,4nm 制程工艺,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 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2.OPPO Watch3支持的应用增加到了80+,而且还支持车钥匙功能,支持多家汽车品牌,手表开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开空调,查看电量

3.新增了网球模式,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甚至连正反手削球、上旋球等五种专业姿势。

4.升级了专业跑步模式,常亮显示运动数据,运动轨迹,高光数据呈现,让分享更有仪式感。

OPPO Watch 3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OPPO Watch3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3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5V⎓2A 及以上、OPPO Watch3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5V⎓1.5A 及以上,且获得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3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其中OPPO Watch3系列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

OPPO Watch 3支持语音助手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做家务、找手机、下载应用..你的私人助理,随叫随到。

小布助手简称小布,也叫Breeno,是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内置的AI助手,包含语音、建议、指令、识屏和扫一扫 5 大能力模块。小布助手以“机智”、“有趣”、“温暖”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多场景、智慧有度的用户体验。小布助手是多终端、多模态的对话式智能助手,它是OPPO公司对未来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具体战略布局,践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理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长按电源键0.5s唤醒 、APP悬浮球、耳机唤醒”四大入口唤醒。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根据官网的介绍是支持下载第三方APP的,所以OPPO Watch3的可玩性很大,此外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下载到抖音、B站这样的APP,实现原本OPPO Watch3不能支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