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屏幕是什么材质?

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首先需要打开手表的设置,跟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差不多,需要在设置——关于手表——点击八次版本号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2.然后回退,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个开发者选项的按钮,在里面打开USB调试。

3.下载安卓手表ADB工具箱,安装到自己电脑上,在安装的时候很可能系统杀毒软件会误伤,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关闭杀毒软件,选择信任即可安装。

4.下载好抖音,APK格式,或者你想下载其他软件APP也是一样的,下载到电脑上。

5.然后就跟手机下载一样,把你的手表USB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按一下手表主键位,这时候会提示你是否允许USB调试,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之前安装的安卓手表ADB工具箱,这时候就会识别你的手表型号,电量等等信息。

7.在左边可以看到安装自定义APK,其中可以看到有快速导入APK,点击,这时候会让你选择APK文件进行安装。

8.然后选择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K文件,回到ADB工具箱。

9.点击安装APK,耐心等待安装完毕即可成功安装抖音。

10.因为不是OPPO Watch 3自带支持的APP应用,所以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登录抖音账号,电量疯狂掉、发热等,所以要刷抖音的话建议还是手机刷。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血管监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血管监测的,只有OPPO Watch3 Pro版本才支持血管监测,如果你想要这个功能的话,就必须买Pro版本。

血管是运输血液的生命通道,不良生活习惯会加速血管老化。只需戴上手表,30秒即可评估血管弹性,了解血管健康状况,提前规避心血管疾病风险。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品牌车钥匙功能?

有以下这些

有以下这些。

OPPO Watch 3是支持车钥匙功能的,支持的汽车品牌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其中理想汽车APP官方表示正在适配中,也就是一定会出,但是出的时间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出门忘记带车钥匙了,很是方便。

东风 Honda 下载智导互联 App, 广汽本田下载智导互联云钥匙,长安汽车需要下载腕有引力,长安欧尚下载欧尚 Style;比亚迪 NFC 车钥匙不支持连接苹果手机时开通,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九号出行不支持连接 iOS 时下载。

OPPO Watch 3 Pro支持血管监测功能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Pro是支持血管监测功能的,并且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目前仅支持 OPPO Watch3Pro;手机仅支持 Android10以上,同时需要下载「健康研究 App」(进入手表>血管健康研究 App>扫描手表二维码,下载手机「健康研究App」)。血管弹性程度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支持闪充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 系列充电 10 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OPPO Watch 3 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 3 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 5V⎓2A 及以上、OPPO Watch 3 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 5V⎓1.5A 及以上,且获得 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 3 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

OPPO Watch 3可以刷抖音B站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3是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软件下载到抖音等APP的,还可以下载一些游戏游玩,此外还可以看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但是由于OPPO Watch3原本是不支持这些软件,现在只是投机取巧能玩,自然体验上不会很好。

首先就是发热会比较严重,长时间刷抖音、B站等应用,由于是手表,大量的热量堆积,自然就发热严重,此外掉电的速度也是极快,所以也很伤电池,手表的寿命也会大幅度降低。

所以推荐大家,就算能通过ADB助手、唯趣等第三方软件达到可以刷抖音,普通人还是别去折腾,不如直接用手机,最多图个新鲜玩玩就好。

OPPO Watch 3充电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1.将手表充电口与充电底座的金属触点对准贴合,直到手表屏幕出现充电电量指示。※请使用设备随附的充电底座及USB-C充电电缆为设备充电。充电时请使用获得CC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

2.※Watch vO0C闪充功能:电池温度在20~40°℃,适配器额定输出为5V--1.5A及以上且符合要求时,手表将进行闪充充电。※充电前请保持充电口清洁干燥,以免汗液残留导致金属触点腐蚀或其他风险。

3.※为延长电池寿命,请在电量完全耗尽前及时为设备充电。

4.※如长时间存放设备,应每 3 个月充电一次,以防电池过度放电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蓝牙5.2的,仅支持BT5.0,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