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4尺寸多大 可以无线充电吗?

Galaxy Z Flip4尺寸多大?

折叠:84.9 x 71.9 x 17.1~15.9mm展开:165.2 x 71.9 x 6.9mm

折叠:84.9 x 71.9 x 17.1~15.9mm展开:165.2 x 71.9 x 6.9mm

Galaxy Z Flip4机身尺寸为折叠:84.9 x 71.9 x 17.1~15.9mm,展开:165.2 x 71.9 x 6.9mm,重量:187g,它的屏幕为6. 7 英寸内屏(22:9 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Dynamic AMOLED 2X/UTG玻璃)1. 9 英寸外屏

Galaxy Z Flip4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Galaxy Z Flip4可以使用无线充电,25W有线充电,电池容量为3700mAh。考虑到Galaxy Z Flip4的机身是折叠设计,内部的空间比较小,因此这样的电池容量也基本上符合预期。不过手机的充电速度在众多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慢的,但这也是三星手机的一个特点。大多数的三星手机充电速度不快,即使是旗舰的S系列也比绝大多数安卓旗舰手机充电慢。

关于Galaxy Z Flip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三星Galaxy Z Flip4屏幕参数怎么样?

主屏6.7英寸,副屏2.1英寸

主屏6.7英寸,副屏2.1英寸

三星Galaxy Z Flip4采用的主屏尺寸为6.7英寸,副屏尺寸为2.1英寸,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Plus处理器,提供8GB 内存与 128GB / 256GB 存储。Galaxy Z Flip4继续采用翻盖式折叠屏手机的设计风格,主屏还将使用挖孔屏设计,前置单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

Galaxy Z Flip4有双扬声器吗?

三星 Galaxy Z Flip4 机型顶部搭载了来自瑞声科技的 SLS 超线性扬声器,官方称其声音效果饱满清晰。该手机其他基本配置包括IPX8 级防水、多角度悬停、装甲铝合金中框、康宁Victus+玻璃,康宁DX玻璃(外屏拼接)

Galaxy Z Flip4参数性能怎么样?

Galaxy Z Flip4搭载了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屏幕是6. 7 英寸内屏(22:9 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Dynamic AMOLED 2X/UTG玻璃),1.9英寸外屏,相机方面是12MP主摄(OIS)+12MP超广角,前置10MP 镜头,3700mAh+25W有线(支持无线),其他功能还包括NFC/双扬声器/IPX8 级防水/多角度悬停/装甲铝合金中框/康宁Victus+玻璃,康宁DX玻璃(外屏拼接)。机身尺寸为折叠:84.9 x 71.9 x 17.1~15.9mm 展开:165.2 x 71.9 x 6.9mm 重量:187g

三星Galaxy Z Flip4有哪些颜色?

石墨色、宝来紫、粉金、蓝色

石墨色、宝来紫、粉金、蓝色

三星Galaxy Z Flip4将提供石墨色、宝来紫、粉金、蓝色,Galaxy Z Flip4屏幕尺寸为6. 7 英寸,副屏尺寸为2. 1 英寸,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提供8GB 内存与 128GB / 256GB 存储。 后置两颗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主屏上方还有一颗 1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 3700mAh 电池,支持 25W有线快充

三星Galaxy Z Flip4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Plus

骁龙8Gen1Plus

三星Galaxy Z Flip4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该处理器也被使用在了三星Galaxy Z Fold4手机上,目前该处理器被使用大多数安卓旗舰手机上,其性能仅次于苹果的A15,,安兔兔的跑分成绩超过了111万分。对比骁龙8Gen 1,骁龙8Gen1Plus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方面表现更好,性能有10%以上的提升。

Galaxy Z Flip4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主摄是1200万像素

Galaxy Z Flip4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主摄(OIS)+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1000万像素。Galaxy Z Flip4的镜头参数不如很多旗舰机的安卓手机摄像头,但其主要的卖点不在相机方面,而是折叠屏手机的设计风格

Galaxy Z Flip4屏幕参数怎么样?

6.7英寸内屏,1.9英寸外屏

6.7英寸内屏,1.9英寸外屏

Galaxy Z Flip4屏幕参数为:6. 7 英寸内屏(22:9 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Dynamic AMOLED 2X/UTG玻璃)1. 9 英寸外屏,屏幕上使用的是康宁Victus+玻璃,外屏则是康宁DX玻璃。

三星Galaxy Z Flip4电池容量多大?

3700mAh

3700mAh

三星Galaxy Z Flip4电池是3700mAh,使用25瓦充电,和上一代的电池及充电差不多。由于折叠屏手机的特殊性,电池容量要比同尺寸的手机更小,充电速度也不会太快。但对比国产其他品牌的折叠屏手机,三星的快充还是比较慢,后续也有更多的提升空间。

Galaxy Z Flip4有多重?

187克

187克

Galaxy Z Flip4机身重量为187克,机身尺寸为折叠:84.9 x 71.9 x 17.1~15.9mm,展开后的尺寸:165.2 x 71.9 x 6.9mm,屏幕方面,Galaxy Z Flip4使用了6. 7 英寸内屏(22:9 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Dynamic AMOLED 2X/UTG玻璃)和1. 9 英寸外屏

Galaxy Z Flip4电池容量多大?

3700mAh

3700mAh

Galaxy Z Flip4 电池容量是3700mAh,并且支持25W有线充电,也支持无线充电。该手机其他的基本配置包括:NFC、双扬声器、IPX8 级防水、多角度悬停、装甲铝合金中框、康宁Victus+玻璃,康宁DX玻璃(外屏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