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能戴着游泳吗 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OPPO Watch 3能戴着游泳吗?

能。

OPPO Watch3系列支持5ATM 游泳级防水.依据 ISO22810First edition:2010检验标准,通过南德认证检测。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浮潜、热水淋浴、温泉、桑拿(蒸汽室)、跳水、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手表接触水后可以轻甩手表,再用干净的布擦干清洁(在海水中使用之后应先用清水冲洗手表)。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测血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 3暂不支持血压测量功能。

如你想测量自己的血压,可通过健康APP中绑定欧姆龙血压计进行测量,血压情况可以在“首页 > 编辑全部卡片 > 血压”中查看。

注:目前健康APP支持HEM-9200T欧姆龙血压计绑定。测量完成后,血压数据会上传到健康App中,可在健康App中的“血压”卡片中查看测量的数据。

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1599起

1599起。

OPPO Watch3起价是1599元,不过有预定全系享立减100优惠的活动,现在就是1499元即可拿下,羽金皮表带款售价1699元。

OPPO Watch3Pro起价1999元,易建联同款漠棕皮表带款2099元,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且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Watch3搭载LTPO屏,采用了1.91英寸四边等宽AMOLED屏幕,全球首发骁龙W5可穿戴芯片,应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高高刷新可达60Hz。

OPPO Watch 3支持血管监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血管监测的,只有OPPO Watch3 Pro版本才支持血管监测,如果你想要这个功能的话,就必须买Pro版本。

血管是运输血液的生命通道,不良生活习惯会加速血管老化。只需戴上手表,30秒即可评估血管弹性,了解血管健康状况,提前规避心血管疾病风险。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功能有哪些?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1.带有独立eSIM,不带手机即可打电话。

2.腕上小手机,80+常用APP提供使用,支持QQ、微信儿童手表版、小天才,此外还支持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凤凰新闻、新浪新闻、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APP。

3.手表车钥匙,支持多家汽车品牌。

4.24h实时心率监测。

5.个性化百搭表盘

6.独创网球运动、跑步、滑雪模式

7.4天全智能、10天轻智能续航

8.支持快充

9.高原低血氧预警,全天候连续血氧检测

10.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照顾你的家人健康。

11.全场景睡眠检测。

12.支持单位转换

13.支持牛津英汉词典,欧路字典、现代汉语词典。

14.支持百度地图、航班助手、腾讯翻译君

15.运动支持Keep、FIT、悦跑圈。

16.支持健康小精灵,提示你健康信息。

OPPO Watch 3充电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1.将手表充电口与充电底座的金属触点对准贴合,直到手表屏幕出现充电电量指示。※请使用设备随附的充电底座及USB-C充电电缆为设备充电。充电时请使用获得CC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

2.※Watch vO0C闪充功能:电池温度在20~40°℃,适配器额定输出为5V--1.5A及以上且符合要求时,手表将进行闪充充电。※充电前请保持充电口清洁干燥,以免汗液残留导致金属触点腐蚀或其他风险。

3.※为延长电池寿命,请在电量完全耗尽前及时为设备充电。

4.※如长时间存放设备,应每 3 个月充电一次,以防电池过度放电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首先需要打开手表的设置,跟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差不多,需要在设置——关于手表——点击八次版本号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2.然后回退,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个开发者选项的按钮,在里面打开USB调试。

3.下载安卓手表ADB工具箱,安装到自己电脑上,在安装的时候很可能系统杀毒软件会误伤,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关闭杀毒软件,选择信任即可安装。

4.下载好抖音,APK格式,或者你想下载其他软件APP也是一样的,下载到电脑上。

5.然后就跟手机下载一样,把你的手表USB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按一下手表主键位,这时候会提示你是否允许USB调试,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之前安装的安卓手表ADB工具箱,这时候就会识别你的手表型号,电量等等信息。

7.在左边可以看到安装自定义APK,其中可以看到有快速导入APK,点击,这时候会让你选择APK文件进行安装。

8.然后选择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K文件,回到ADB工具箱。

9.点击安装APK,耐心等待安装完毕即可成功安装抖音。

10.因为不是OPPO Watch 3自带支持的APP应用,所以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登录抖音账号,电量疯狂掉、发热等,所以要刷抖音的话建议还是手机刷。

OPPO Watch 3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 3手表本身是不可以玩原神的,毕竟游戏的配置要求摆在那边,如果手表玩原神会很卡,但是手表是支持玩云游戏的,很多人已经拿OPPO Watch 2来玩原神了,具体的方法就是用网易云游戏打开原神,你即可在OPPO Watch 3上玩原神,不过也是图一乐,没什么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