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续航怎么样 是什么芯片?

OPPO Watch 3续航怎么样?

4天

4天。

OPPO Watch3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4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10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 3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所以OPPO Watch3是根据自身使用场景来看续航时间的,一般来说是3-10天左右。

OPPO Watch 3是什么芯片?

骁龙W5+Apollo4Plus

骁龙W5+Apollo4Plus。

2022年8月10日,OPPO Watch3系列正式发布,新品标配骁龙W5+Apollo4Plus旗舰双芯、UDDE双擎混动2.0,骁龙W5可穿戴芯片,4nm制程工艺,媲美手机!芯片能效比、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内存多大?

32GB

32GB。

OPPO Watch 3内存参数规格为1GB RAM + 32GB ROM。32GB的内存容量可以说是比OPPO Watch 2 ECG版大了4倍,所以自然下载的应用APP就更多了,加上使用骁龙 W5 与 Apollo 4 Plus处理器,可玩性更多。

OPPO Watch 3能戴着游泳吗?

能。

OPPO Watch3系列支持5ATM 游泳级防水.依据 ISO22810First edition:2010检验标准,通过南德认证检测。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浮潜、热水淋浴、温泉、桑拿(蒸汽室)、跳水、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手表接触水后可以轻甩手表,再用干净的布擦干清洁(在海水中使用之后应先用清水冲洗手表)。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OPPO Watch 3支持语音助手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做家务、找手机、下载应用..你的私人助理,随叫随到。

小布助手简称小布,也叫Breeno,是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内置的AI助手,包含语音、建议、指令、识屏和扫一扫 5 大能力模块。小布助手以“机智”、“有趣”、“温暖”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多场景、智慧有度的用户体验。小布助手是多终端、多模态的对话式智能助手,它是OPPO公司对未来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具体战略布局,践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理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长按电源键0.5s唤醒 、APP悬浮球、耳机唤醒”四大入口唤醒。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

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1599起

1599起。

OPPO Watch3起价是1599元,不过有预定全系享立减100优惠的活动,现在就是1499元即可拿下,羽金皮表带款售价1699元。

OPPO Watch3Pro起价1999元,易建联同款漠棕皮表带款2099元,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且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Watch3搭载LTPO屏,采用了1.91英寸四边等宽AMOLED屏幕,全球首发骁龙W5可穿戴芯片,应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高高刷新可达60Hz。

OPPO Watch 3表带怎么保养?

避免直晒

避免直晒。

真皮表带为漠棕配色独有。真皮表带佩戴时请保持干燥,打湿后需尽快用软布拭干;避免泡水或长期太阳直晒,避免与粗糙尖锐物体发生摩擦造成损坏,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 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皮革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两年上—次光,就可保持皮革的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设置方法:

1、首次使用时,长按手表功能键(下键)直到手表开机,选择手表语言后停留在手表配对二维码界面。

2、若手机未安装“健康”APP,请使用微信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健康”APP。安装完成后请打开“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

3、若手机安装了“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然后在手机“健康”APP中按照指引完成与手表的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