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可以刷抖音B站吗 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OPPO Watch 3可以刷抖音B站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3是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软件下载到抖音等APP的,还可以下载一些游戏游玩,此外还可以看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但是由于OPPO Watch3原本是不支持这些软件,现在只是投机取巧能玩,自然体验上不会很好。

首先就是发热会比较严重,长时间刷抖音、B站等应用,由于是手表,大量的热量堆积,自然就发热严重,此外掉电的速度也是极快,所以也很伤电池,手表的寿命也会大幅度降低。

所以推荐大家,就算能通过ADB助手、唯趣等第三方软件达到可以刷抖音,普通人还是别去折腾,不如直接用手机,最多图个新鲜玩玩就好。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0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0版本,此外OPPO Watch 3在蓝牙数据传输与手机连接时,手表会通过蓝牙与手机即时同步部分数据,包括联系人、通话记录、天气、通知消息、运动健康数据等连接断开或关闭蓝牙后,将不会同步这些数据。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OPPO Watch 3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发售了,很多朋友其实不想买3就想在OPPO Watch 3出来之后看看2代是否会降价,如果2代有好价格就买2代,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还是看官方,一般来说新产品出了旧的产品会降价,但是不会这么快就降价,时间拉的越长降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不过就算是OPPO Watch 2要降价也不会降非常多,建议等待OPPO Watch 2降价的朋友,不如等双十一电商节的时候再看看,价格应该会让你满意。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内存多大?

32GB

32GB。

OPPO Watch 3内存参数规格为1GB RAM + 32GB ROM。32GB的内存容量可以说是比OPPO Watch 2 ECG版大了4倍,所以自然下载的应用APP就更多了,加上使用骁龙 W5 与 Apollo 4 Plus处理器,可玩性更多。

OPPO Watch 3支持语音助手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做家务、找手机、下载应用..你的私人助理,随叫随到。

小布助手简称小布,也叫Breeno,是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内置的AI助手,包含语音、建议、指令、识屏和扫一扫 5 大能力模块。小布助手以“机智”、“有趣”、“温暖”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多场景、智慧有度的用户体验。小布助手是多终端、多模态的对话式智能助手,它是OPPO公司对未来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具体战略布局,践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理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长按电源键0.5s唤醒 、APP悬浮球、耳机唤醒”四大入口唤醒。

OPPO Watch 3移动一号双终端支持哪些城市?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1.A-G    北京    安徽    重庆    福建    广东    甘肃    广西    贵州

2.H-J    湖北    湖南    河北    河南    海南    黑龙江    江苏    吉林    江西

3.L-S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上海    山西    陕西    四川

4.T-Z    天津    新疆    西藏    云南    浙江

什么是一号双终端主号?

一号双终端主号即一号双终端主设备号码,是指客户原有的手机号。什么是一号双终端副设备?

当用户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后,可穿戴设备即为一号双终端副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有什么功能?

(1)副设备具备独立上网功能

(2)副设备具备语音通信功能:

a)用户用副设备打电话,对方看到的来显为主号

b)别人拨打用户主号,主号和副设备可以同振

(3)副设备暂不具备短信功能

OPPO Watch 3 Pro支持血管监测功能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Pro是支持血管监测功能的,并且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目前仅支持 OPPO Watch3Pro;手机仅支持 Android10以上,同时需要下载「健康研究 App」(进入手表>血管健康研究 App>扫描手表二维码,下载手机「健康研究App」)。血管弹性程度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