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支持闪充吗?

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OPPO Watch3升级成了骁龙W5与 Apollo4Plus旗舰双芯,4nm 制程工艺,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 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2.OPPO Watch3支持的应用增加到了80+,而且还支持车钥匙功能,支持多家汽车品牌,手表开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开空调,查看电量

3.新增了网球模式,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甚至连正反手削球、上旋球等五种专业姿势。

4.升级了专业跑步模式,常亮显示运动数据,运动轨迹,高光数据呈现,让分享更有仪式感。

OPPO Watch 3支持闪充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 系列充电 10 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OPPO Watch 3 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 3 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 5V⎓2A 及以上、OPPO Watch 3 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 5V⎓1.5A 及以上,且获得 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 3 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怎么连接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连接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连接手机。

1.下载App:使用“欢太健康”(ColorOS系统中为"健康")App连接手表,连接成功后可在App查看连接状态、管理表盘、开通eSIM、查看健康信息等。

2.配对与连接手表:开机后,选择系统语言,并按界面指引打开配对二维码;打开"欢太健康”App,登录或注册您的账号。

3.在"欢太健康"App中点击“设备>添加设备",扫描手表上显示的配对二维码,按照屏幕提示完成连接。

4.仅支持配对Android 6. 0 及以上版本的手机。

5.配对前请保持手表电量高于20%,以免因电量不足导致配对失败。

6.配对连接过程中,请确保手机蓝牙开启,且与手表距离在有效连接范围内。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是儿童手表吗?

可以作为儿童手表

可以作为儿童手表。

OPPO Watch 3虽然没主打儿童手表,但是也是可以作为儿童手表使用,儿童手表有的功能都有,也是可以打电话,微信版本也支持儿童版,不过手腕比较小的儿童戴起Pro版本有点不适合,总而言之,如果想拿OPPO Watch 3作为儿童手表使用的话完全是可以的。

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OPPO Watch 3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发售了,很多朋友其实不想买3就想在OPPO Watch 3出来之后看看2代是否会降价,如果2代有好价格就买2代,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还是看官方,一般来说新产品出了旧的产品会降价,但是不会这么快就降价,时间拉的越长降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不过就算是OPPO Watch 2要降价也不会降非常多,建议等待OPPO Watch 2降价的朋友,不如等双十一电商节的时候再看看,价格应该会让你满意。

OPPO Watch 3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根据官网的介绍是支持下载第三方APP的,所以OPPO Watch3的可玩性很大,此外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下载到抖音、B站这样的APP,实现原本OPPO Watch3不能支持的功能。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可以刷抖音B站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3是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软件下载到抖音等APP的,还可以下载一些游戏游玩,此外还可以看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但是由于OPPO Watch3原本是不支持这些软件,现在只是投机取巧能玩,自然体验上不会很好。

首先就是发热会比较严重,长时间刷抖音、B站等应用,由于是手表,大量的热量堆积,自然就发热严重,此外掉电的速度也是极快,所以也很伤电池,手表的寿命也会大幅度降低。

所以推荐大家,就算能通过ADB助手、唯趣等第三方软件达到可以刷抖音,普通人还是别去折腾,不如直接用手机,最多图个新鲜玩玩就好。

OPPO Watch 3支持家人关爱模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是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的,如果给自己的家人购买的话,可以知道自己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意外跌倒之类的状况,还能自动紧急呼叫,及时获得救助,家人心率、日常步数、睡眠质量都是可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