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80D怎么传照片到手机 存储卡类型有哪些?

佳能EOS 80D怎么传照片到手机?

需下载佳能官方推出的APP

需下载佳能官方推出的APP

1.进入APP store页面 打开手机,点击进入APP store页面。

2.在APP store中下载安装支持iOS系统的Canon Camera Connect软件。

3.下载成功后,打开WiFi,将佳能EOS 80D和手机连接起来。

4.连接成功后,在APP上传送照片到手机上即可。

佳能EOS 80D存储卡类型有哪些?

SD卡、SDHC卡和SDXC卡

SD卡、SDHC卡和SDXC卡

佳能EOS 80D支持SD卡、SDHC卡和SDXC卡格式存储卡,不支持CF卡。

佳能EOS 80D
本周热销

佳能EOS 80D

佳能EOS 80D是佳能于2016年2月18日发布的单镜头反光式数码相机,搭载一块3英寸的可翻转触摸屏。机身宽度约139毫米,高度约105.2毫米,厚度约78.5毫米。重量约730克(CIPA方针),约650克(仅机身)。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EOS 80D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佳能EOS 80D快门速度是多少?

1/ 8000 至 30 秒

1/ 8000 至 30 秒

佳能EOS 80D的快门速度是1/ 8000 至 30 秒(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B门、闪光同步速度1/ 250 秒。

佳能EOS 80D多少钱?

佳能EOS 80D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单机(不含镜头)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2016 年 3 月 25 日

2016 年 3 月 25 日

佳能EOS 80D是佳能在2016 年 2 月 18 日发布,2016 年 3 月 25 日上市的产品。

佳能EOS 80D视频拍摄支持多少分辨率?

1080/60P

1080/60P

佳能EOS 80D有效像素为 2420 万,最高分辨率是6000×4000,视频拍摄支持1080/60P。

佳能EOS 80D是微单相机吗?

佳能EOS 80D是APS-C画幅单反相机

佳能EOS 80D是APS-C画幅单反相机。

佳能80D是APS-C画幅单反相机,在APS-C画幅单反相机中定位于中端。佳能EOS 80D是佳能首款采用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的 2420 万像素APS-C画幅CMOS单反机型,搭载 45 点全十字AF对焦系统。内置电子水平仪,支持Wi-Fi、NFC功能。佳能EOS 80D机身依旧延续了佳能两位数机身的经典设计风格,细节部分相比前代产品更加圆润,机顶军舰部通过流线型设计取代了EOS 70D的棱角。

佳能EOS 80D拍照模糊怎么办?

拍照模糊可能有以下原因

拍照模糊可能有以下原因

1.佳能EOS 80D拍摄时手抖或使用的快门速度太低会造成照片模糊。拍摄时请持稳相机,并注意查看当时的快门速度,注意不要低于安全快门速度,使用的器材如有防抖功能,请把防抖功能打开。必要时可用三脚架稳定相机。

2.环境光线太暗造成的。如果允许使用闪光灯请使用闪光灯补光,或适当提高ISO值,以提高快门速度。

3.拍摄距离太近或对焦不实造成的。拍摄时请注意拍摄距离要大于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使用自动对焦时注意对焦点是不是合焦在希望的主体上了,如果对焦处很昏暗请启用自动对焦辅助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