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80D拍照模糊怎么办 存储卡类型有哪些?

佳能EOS 80D拍照模糊怎么办?

拍照模糊可能有以下原因

拍照模糊可能有以下原因

1.佳能EOS 80D拍摄时手抖或使用的快门速度太低会造成照片模糊。拍摄时请持稳相机,并注意查看当时的快门速度,注意不要低于安全快门速度,使用的器材如有防抖功能,请把防抖功能打开。必要时可用三脚架稳定相机。

2.环境光线太暗造成的。如果允许使用闪光灯请使用闪光灯补光,或适当提高ISO值,以提高快门速度。

3.拍摄距离太近或对焦不实造成的。拍摄时请注意拍摄距离要大于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使用自动对焦时注意对焦点是不是合焦在希望的主体上了,如果对焦处很昏暗请启用自动对焦辅助灯。

佳能EOS 80D存储卡类型有哪些?

SD卡、SDHC卡和SDXC卡

SD卡、SDHC卡和SDXC卡

佳能EOS 80D支持SD卡、SDHC卡和SDXC卡格式存储卡,不支持CF卡。

佳能EOS 80D
本周热销

佳能EOS 80D

佳能EOS 80D是佳能于2016年2月18日发布的单镜头反光式数码相机,搭载一块3英寸的可翻转触摸屏。机身宽度约139毫米,高度约105.2毫米,厚度约78.5毫米。重量约730克(CIPA方针),约650克(仅机身)。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EOS 80D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佳能EOS 80D是微单相机吗?

佳能EOS 80D是APS-C画幅单反相机

佳能EOS 80D是APS-C画幅单反相机。

佳能80D是APS-C画幅单反相机,在APS-C画幅单反相机中定位于中端。佳能EOS 80D是佳能首款采用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的 2420 万像素APS-C画幅CMOS单反机型,搭载 45 点全十字AF对焦系统。内置电子水平仪,支持Wi-Fi、NFC功能。佳能EOS 80D机身依旧延续了佳能两位数机身的经典设计风格,细节部分相比前代产品更加圆润,机顶军舰部通过流线型设计取代了EOS 70D的棱角。

佳能EOS 80D快门速度是多少?

1/ 8000 至 30 秒

1/ 8000 至 30 秒

佳能EOS 80D的快门速度是1/ 8000 至 30 秒(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B门、闪光同步速度1/ 250 秒。

佳能EOS 80D多少钱?

佳能EOS 80D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单机(不含镜头)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视频拍摄支持多少分辨率?

1080/60P

1080/60P

佳能EOS 80D有效像素为 2420 万,最高分辨率是6000×4000,视频拍摄支持1080/60P。

佳能EOS 80D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2016 年 3 月 25 日

2016 年 3 月 25 日

佳能EOS 80D是佳能在2016 年 2 月 18 日发布,2016 年 3 月 25 日上市的产品。

佳能EOS 80D怎么传照片到手机?

需下载佳能官方推出的APP

需下载佳能官方推出的APP

1.进入APP store页面 打开手机,点击进入APP store页面。

2.在APP store中下载安装支持iOS系统的Canon Camera Connect软件。

3.下载成功后,打开WiFi,将佳能EOS 80D和手机连接起来。

4.连接成功后,在APP上传送照片到手机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