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和Watch3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支持哪些品牌车钥匙功能?

OPPO Watch 3和Watch3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适用腕围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 3 Pro是140mm-210mm。

2.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43X37X11.65mm,而OPPO Watch 3 Pro是50.4X38.5X12.75mm

3.重量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1.9g,而pro版本是37.5g

4.屏幕不一样,OPPO Watch 3是AMOLED屏,而OPPO Watch 3 Pro是LTPO全曲面柔性屏。

5.屏幕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75英寸,OPPO Watch 3 Pro是1.91英寸。

6.屏幕分辨率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72X430,而OPPO Watch 3 Pro是378X496

7.盖板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 3 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8.续航不一样,OPPO Watch 3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4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0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3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OPPO Watch 3 Pro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5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5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4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2. 5 天。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品牌车钥匙功能?

有以下这些

有以下这些。

OPPO Watch 3是支持车钥匙功能的,支持的汽车品牌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其中理想汽车APP官方表示正在适配中,也就是一定会出,但是出的时间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出门忘记带车钥匙了,很是方便。

东风 Honda 下载智导互联 App, 广汽本田下载智导互联云钥匙,长安汽车需要下载腕有引力,长安欧尚下载欧尚 Style;比亚迪 NFC 车钥匙不支持连接苹果手机时开通,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九号出行不支持连接 iOS 时下载。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表带怎么保养?

避免直晒

避免直晒。

真皮表带为漠棕配色独有。真皮表带佩戴时请保持干燥,打湿后需尽快用软布拭干;避免泡水或长期太阳直晒,避免与粗糙尖锐物体发生摩擦造成损坏,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 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皮革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两年上—次光,就可保持皮革的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首先需要打开手表的设置,跟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差不多,需要在设置——关于手表——点击八次版本号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2.然后回退,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个开发者选项的按钮,在里面打开USB调试。

3.下载安卓手表ADB工具箱,安装到自己电脑上,在安装的时候很可能系统杀毒软件会误伤,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关闭杀毒软件,选择信任即可安装。

4.下载好抖音,APK格式,或者你想下载其他软件APP也是一样的,下载到电脑上。

5.然后就跟手机下载一样,把你的手表USB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按一下手表主键位,这时候会提示你是否允许USB调试,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之前安装的安卓手表ADB工具箱,这时候就会识别你的手表型号,电量等等信息。

7.在左边可以看到安装自定义APK,其中可以看到有快速导入APK,点击,这时候会让你选择APK文件进行安装。

8.然后选择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K文件,回到ADB工具箱。

9.点击安装APK,耐心等待安装完毕即可成功安装抖音。

10.因为不是OPPO Watch 3自带支持的APP应用,所以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登录抖音账号,电量疯狂掉、发热等,所以要刷抖音的话建议还是手机刷。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 3手表本身是不可以玩原神的,毕竟游戏的配置要求摆在那边,如果手表玩原神会很卡,但是手表是支持玩云游戏的,很多人已经拿OPPO Watch 2来玩原神了,具体的方法就是用网易云游戏打开原神,你即可在OPPO Watch 3上玩原神,不过也是图一乐,没什么游戏体验。

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OPPO Watch 3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发售了,很多朋友其实不想买3就想在OPPO Watch 3出来之后看看2代是否会降价,如果2代有好价格就买2代,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还是看官方,一般来说新产品出了旧的产品会降价,但是不会这么快就降价,时间拉的越长降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不过就算是OPPO Watch 2要降价也不会降非常多,建议等待OPPO Watch 2降价的朋友,不如等双十一电商节的时候再看看,价格应该会让你满意。

OPPO Watch 3 Pro支持血管监测功能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Pro是支持血管监测功能的,并且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目前仅支持 OPPO Watch3Pro;手机仅支持 Android10以上,同时需要下载「健康研究 App」(进入手表>血管健康研究 App>扫描手表二维码,下载手机「健康研究App」)。血管弹性程度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功能有哪些?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1.带有独立eSIM,不带手机即可打电话。

2.腕上小手机,80+常用APP提供使用,支持QQ、微信儿童手表版、小天才,此外还支持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凤凰新闻、新浪新闻、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APP。

3.手表车钥匙,支持多家汽车品牌。

4.24h实时心率监测。

5.个性化百搭表盘

6.独创网球运动、跑步、滑雪模式

7.4天全智能、10天轻智能续航

8.支持快充

9.高原低血氧预警,全天候连续血氧检测

10.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照顾你的家人健康。

11.全场景睡眠检测。

12.支持单位转换

13.支持牛津英汉词典,欧路字典、现代汉语词典。

14.支持百度地图、航班助手、腾讯翻译君

15.运动支持Keep、FIT、悦跑圈。

16.支持健康小精灵,提示你健康信息。

OPPO Watch 3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根据官网的介绍是支持下载第三方APP的,所以OPPO Watch3的可玩性很大,此外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下载到抖音、B站这样的APP,实现原本OPPO Watch3不能支持的功能。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