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支持测血压吗 移动一号双终端支持哪些城市?

OPPO Watch 3支持测血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 3暂不支持血压测量功能。

如你想测量自己的血压,可通过健康APP中绑定欧姆龙血压计进行测量,血压情况可以在“首页 > 编辑全部卡片 > 血压”中查看。

注:目前健康APP支持HEM-9200T欧姆龙血压计绑定。测量完成后,血压数据会上传到健康App中,可在健康App中的“血压”卡片中查看测量的数据。

OPPO Watch 3移动一号双终端支持哪些城市?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1.A-G    北京    安徽    重庆    福建    广东    甘肃    广西    贵州

2.H-J    湖北    湖南    河北    河南    海南    黑龙江    江苏    吉林    江西

3.L-S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上海    山西    陕西    四川

4.T-Z    天津    新疆    西藏    云南    浙江

什么是一号双终端主号?

一号双终端主号即一号双终端主设备号码,是指客户原有的手机号。什么是一号双终端副设备?

当用户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后,可穿戴设备即为一号双终端副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有什么功能?

(1)副设备具备独立上网功能

(2)副设备具备语音通信功能:

a)用户用副设备打电话,对方看到的来显为主号

b)别人拨打用户主号,主号和副设备可以同振

(3)副设备暂不具备短信功能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OPPO Watch 3功能有哪些?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1.带有独立eSIM,不带手机即可打电话。

2.腕上小手机,80+常用APP提供使用,支持QQ、微信儿童手表版、小天才,此外还支持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凤凰新闻、新浪新闻、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APP。

3.手表车钥匙,支持多家汽车品牌。

4.24h实时心率监测。

5.个性化百搭表盘

6.独创网球运动、跑步、滑雪模式

7.4天全智能、10天轻智能续航

8.支持快充

9.高原低血氧预警,全天候连续血氧检测

10.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照顾你的家人健康。

11.全场景睡眠检测。

12.支持单位转换

13.支持牛津英汉词典,欧路字典、现代汉语词典。

14.支持百度地图、航班助手、腾讯翻译君

15.运动支持Keep、FIT、悦跑圈。

16.支持健康小精灵,提示你健康信息。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

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首先需要打开手表的设置,跟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差不多,需要在设置——关于手表——点击八次版本号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2.然后回退,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个开发者选项的按钮,在里面打开USB调试。

3.下载安卓手表ADB工具箱,安装到自己电脑上,在安装的时候很可能系统杀毒软件会误伤,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关闭杀毒软件,选择信任即可安装。

4.下载好抖音,APK格式,或者你想下载其他软件APP也是一样的,下载到电脑上。

5.然后就跟手机下载一样,把你的手表USB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按一下手表主键位,这时候会提示你是否允许USB调试,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之前安装的安卓手表ADB工具箱,这时候就会识别你的手表型号,电量等等信息。

7.在左边可以看到安装自定义APK,其中可以看到有快速导入APK,点击,这时候会让你选择APK文件进行安装。

8.然后选择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K文件,回到ADB工具箱。

9.点击安装APK,耐心等待安装完毕即可成功安装抖音。

10.因为不是OPPO Watch 3自带支持的APP应用,所以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登录抖音账号,电量疯狂掉、发热等,所以要刷抖音的话建议还是手机刷。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有。

OPPO Watch3支持ECG功能。

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简称ECG),在百度的解释中,这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广泛。

OPPO Watch 3参数功能怎么样?

参数功能如下

参数功能如下。

功能有:独立 eSIM,独立通讯、80+ 常用 APP、4天全智能 /10天轻智能续航、24小时不规则心律预警、连续血氧监测 / 高原血氧预警、多维网球运动记录

颜色:铂黑 | 羽金

表带:氟橡胶表带 | 真皮表带

中框:铝合金

适用腕围:130mm-200mm

底壳:LNP 特种玻璃纤维增强 PC

尺寸:约43.0x37.0x11.65mm(不含心率凸台厚度)

重量:约31.9g(不含表带)

屏幕:AMOLED 屏

屏幕尺寸:1.75英寸

屏幕分辨率:372*430

盖板:3D 玻璃盖板

屏幕PPI:326PPI

电池容量:400mAh(额定值)

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4天

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0天

全智能模式连接 LTE 网络续航:3天

全智能模式重度使用续航:1.5天

闪充时间:约60分钟充满;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

处理器:骁龙 W5与 Apollo4Plus

内存:1GB RAM +32GB ROM

蓝牙:BT5.0

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

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eSIM:支持

防水等级:5ATM

卫星定位:支持北斗、GPS、Galileo、GLONASS、QZSS

NFC:门禁卡、公交卡

公交卡支持城市: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

支持下载第三方 APP:支持

OPPO Watch 3是什么芯片?

骁龙W5+Apollo4Plus

骁龙W5+Apollo4Plus。

2022年8月10日,OPPO Watch3系列正式发布,新品标配骁龙W5+Apollo4Plus旗舰双芯、UDDE双擎混动2.0,骁龙W5可穿戴芯片,4nm制程工艺,媲美手机!芯片能效比、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OPPO Watch 3续航怎么样?

4天

4天。

OPPO Watch3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4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10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 3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所以OPPO Watch3是根据自身使用场景来看续航时间的,一般来说是3-10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