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1599起

1599起。

OPPO Watch3起价是1599元,不过有预定全系享立减100优惠的活动,现在就是1499元即可拿下,羽金皮表带款售价1699元。

OPPO Watch3Pro起价1999元,易建联同款漠棕皮表带款2099元,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且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Watch3搭载LTPO屏,采用了1.91英寸四边等宽AMOLED屏幕,全球首发骁龙W5可穿戴芯片,应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高高刷新可达60Hz。

OPPO Watch 3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根据官网的介绍是支持下载第三方APP的,所以OPPO Watch3的可玩性很大,此外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下载到抖音、B站这样的APP,实现原本OPPO Watch3不能支持的功能。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 3手表本身是不可以玩原神的,毕竟游戏的配置要求摆在那边,如果手表玩原神会很卡,但是手表是支持玩云游戏的,很多人已经拿OPPO Watch 2来玩原神了,具体的方法就是用网易云游戏打开原神,你即可在OPPO Watch 3上玩原神,不过也是图一乐,没什么游戏体验。

OPPO Watch 3支持苹果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是支持iOS系统的,但是其中有一些功能是不能支持苹果手机。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

比亚迪 NFC 车钥匙不支持连接苹果手机时开通,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九号出行不支持连接 iOS 时下载。

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 6 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OPPO Watch 3 Pro支持血管监测功能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Pro是支持血管监测功能的,并且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目前仅支持 OPPO Watch3Pro;手机仅支持 Android10以上,同时需要下载「健康研究 App」(进入手表>血管健康研究 App>扫描手表二维码,下载手机「健康研究App」)。血管弹性程度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品牌车钥匙功能?

有以下这些

有以下这些。

OPPO Watch 3是支持车钥匙功能的,支持的汽车品牌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其中理想汽车APP官方表示正在适配中,也就是一定会出,但是出的时间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出门忘记带车钥匙了,很是方便。

东风 Honda 下载智导互联 App, 广汽本田下载智导互联云钥匙,长安汽车需要下载腕有引力,长安欧尚下载欧尚 Style;比亚迪 NFC 车钥匙不支持连接苹果手机时开通,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九号出行不支持连接 iOS 时下载。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和Watch3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适用腕围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 3 Pro是140mm-210mm。

2.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43X37X11.65mm,而OPPO Watch 3 Pro是50.4X38.5X12.75mm

3.重量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1.9g,而pro版本是37.5g

4.屏幕不一样,OPPO Watch 3是AMOLED屏,而OPPO Watch 3 Pro是LTPO全曲面柔性屏。

5.屏幕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75英寸,OPPO Watch 3 Pro是1.91英寸。

6.屏幕分辨率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72X430,而OPPO Watch 3 Pro是378X496

7.盖板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 3 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8.续航不一样,OPPO Watch 3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4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0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3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OPPO Watch 3 Pro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5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5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4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2. 5 天。

OPPO Watch 3充满电要多久?

60min

60min。

OPPO Watch3 VOOC 手表闪充充电10分钟,挥霍一整天,其中OPPO Watch3Pro 充满约需65min;*OPPO Watch3充满约需60min。如果是轻度使用的话,随便充10多分钟就可以用很长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