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怎么截屏?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60Hz

60Hz

iPad10 屏幕刷新率为60Hz,这块屏幕是10.9英寸大小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非全贴合屏幕。对比上一代的iPad 9屏幕已经有所升级,但距离iPad Air5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且使用Apple Pencil顺滑度肯定不及iPad Air5。

iPad 10怎么截屏?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iPad 10截屏、截图的方法是同时按住Home按键和电源按键,这时候屏幕就会被截下来,然后图片保存到相册中。另一种方法是利用小圆点功能,在小圆点功能来截图。在【设置】——【触控】——【辅助触控】,开启后就可以使用小圆点,并且在小圆点中添加截图功能,然后想要截图就可以点击小圆点来截图。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和Air3的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 Bionic,iPad Air3处理器是A12 Bionic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iPad Air3屏幕是10.5英寸

外观:iPad 10边框更窄,且边框是直角设计,iPad Air3边框较粗,边框有一定的圆弧设计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接口,iPad Air3是lighting闪电接口

充电:iPad 10提供至少20W的充电,iPad Air3是12W充电

iPad 10屏幕参数性能怎么样?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iPad 10使用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10.9 英寸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支持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10会比9贵很多吗?

价格贵了1000元

iPad 10的价格比上一代的iPad 9提高了1000元,64GB版本价格是3599元。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价格低于iPad Air5,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部分配置也升级了,价格也涨至3599元。考虑到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在今年也未出现涨价的情况,iPad 10这次涨价也可能是苹果处于成本的原因。

iPad 10玩王者荣耀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使用的是A14处理器,这颗芯片也被使用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王者荣耀对CPU配置要求不太高,因此玩王者荣耀可以选择高画质来玩。不过考虑到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10英寸,实际上iPad mini的屏幕更适合用来玩王者荣耀这种需要双手同时操作的游戏,且屏幕也比很多智能手机更大,手指操作也更方便。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会比ipad9便宜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价格预计和iPad 9价格一样,都是WIFI版64GB 2499元起售,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和iPad 9一样。iPad 10将在外观上和iPad 9有明显的差别,边框会变得更窄,但屏幕尺寸还是10.2英寸,正面有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镜头,没有3.5mm耳机孔,单扬声器。

iPad 10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变得更窄,正面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改成了侧面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目前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系列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iPad数字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这让iPad产品线保持了一致。

iPad 10玩原神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玩原神只要不是开最高画质基本上是可以流畅体验的。原神对于硬件的要求比较高,除非像是iPad Pro、iPad Air等比较新的型号,处理器能力较高的M1这种玩起来不卡,且还可以使用高画质之外,其他的大多数中低端平板建议只开中等画质。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双十一便宜多少?

200-300元左右

200-300元左右

iPad10预计在双十一期间会便宜200-300元左右。iPad10起售价格还是3599元(64GB)。如果按往常习惯在10月中旬发布,那么刚好可以赶上双十一促销,预计在电商平台上会有一次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大概是200-300元,苹果官网则不会参与双十一活动,还是保持原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