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可以画画吗 运行内存多少?

iPad 10可以画画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用来画画。iPad 10虽然是定位入门级的iPad产品,但它还是可以用来画画的,它支持苹果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在iPad上可以下载很多绘画软件来画画。从前几代iPad的表现来看,基本上可以满足初级/业余绘画的使用需求。当然如果需要专业级别的iPad,那么肯定最好是购买iPad Pro。

iPad 10运行内存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行内存是3GB。iPad 10将会使用A14处理器,屏幕尺寸依旧保持10.2英寸LCD屏幕,前Touch ID指纹解锁,边框将变得更窄,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单扬声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和iPad Air4有哪些区别?

屏幕类型不同

屏幕类型不同

iPad10和iPad Air4最大的区别是屏幕的类型不同,iPad10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4 最是全贴合屏幕,iPad Air4还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iPad10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其他方面这两款平板都差不多,处理器是A14,屏幕是10.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考虑到今年iPad 1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599元,如果在电商平台上iPad Air4的价格差不多的话,更加推荐购买iPad Air4。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接口会是Type-C吗?

iPad 10充电接口会变成Type-C,充电速度也会变快,原本的是20W,现在有望提升到30W的水平。这主要是因为Type-C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原本的Lighting充电协议比较旧,支持的功率较低。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全年都享受苹果的教育优惠。只要符合在校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已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即可享受教育优惠。教育优惠在购买指定的Mac、iPad型号时不仅可享受折扣优惠,还可以获得AirPods耳机,加价可升级至AirPods Pro二代,具体的活动规则可前往苹果官网的教育优惠页面查看。

iPad 10出了后ipad9会下架吗?

不会下架

不会下架

iPad 10在发布上架后,旧款机型iPad 9继续在苹果官网销售,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商处购买到,并且旧款会有一些降价幅度。考虑到新款和旧款上价格差距比较大,那么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它的性能更好,外观也有变化,重量变得更轻,出门携带也更方便。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