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可以画画吗 值得买吗?

iPad 10可以画画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用来画画。iPad 10虽然是定位入门级的iPad产品,但它还是可以用来画画的,它支持苹果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在iPad上可以下载很多绘画软件来画画。从前几代iPad的表现来看,基本上可以满足初级/业余绘画的使用需求。当然如果需要专业级别的iPad,那么肯定最好是购买iPad Pro。

iPad 10值得买吗?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电脑,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看视频、看课件,简单的视频编辑、图片编辑,那么iPad 10的性能足够使用。它的处理器是A14,也就是iPhone12上同款的处理器,除了绝大多数的软件都是可以满足的,只要你没有较大的软件编辑需求,那么iPad 10对于很多人都是值得购买的,尤其是有比较多苹果产品,如iPhone、Apple Watch、AirPods产品的用户,使用iPad也十分便捷。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能插u盘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能直接插Type-C接口的U盘,它使用的接口就是Type-C,可以通过插入u盘,将内部的文件传到电脑上,通过iTunes同步到ipad里。

iPad 10屏幕旋转怎么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iPad 10控制屏幕的旋转操作方法是,【设置】内,点击“显示”,在显示中将“自动旋转屏幕”开关开启即可,或者从控制中心点击“方向锁定”即可。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iPad 10能玩网易游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苹果的AppStore应用程序内下载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也包括网易旗下的游戏。只要网易在AppStore提供了这个游戏的iPad版本,玩家就可以下载使用。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了10英寸,如果玩一些需要操作性的游戏,比如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会比较不方便,屏幕尺寸更小的iPad mini会更加合适。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和Air3的区别?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iPad Air3处理器是A12 Bionic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5英寸LCD屏幕,iPad Air3屏幕是10. 5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具备原彩显示技术2224x1668 像素

外观:iPad 10是非全面屏设计,iPad Air3是全面屏设计

指纹解锁:iPad 10正面的Touch ID指纹解锁,iPad Air3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

扬声器:iPad 10是单扬声器,iPad Air3是双扬声器

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使用的同款处理器,可以流畅运行和平精英游戏。和平精英对iPad的配置要求是iPad 2017 年之后推出的即可,iPad 10的配置基本上可以开最高画质来玩,因此不必担心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的问题。

iPad 10录屏在哪?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iPad 10在【控制】——【控制中心】——【屏幕录制】,添加后,即可在自己iPad主界面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录屏的圆圈按钮。想要录制屏幕的话,点击该按钮即可,录制的时候会有三秒的倒计时,用户可以切换到自己想要录制的画面上,结束的话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关闭

苹果iPad 10发布会在什么时候?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苹果iPad10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仍旧会是苹果最入门的平板产品,主要变化包括A14处理器、USB-C接口、全面屏外观设计,取消正面指纹解锁,改为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镜头的配置,同时也会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价格为3599元起步。